close

t 009  

這是我一直很想去的一間早午餐

本來是靠近三多戲院附近

前陣子搬了家 到中山路上 

杯墊 還滿有質感的

老實說

我這次沒有拍很多圖...

那...

還是來看一下吧

MENU

t 001_副本  

有點像小麥胚芽的點餐方式

不知道看不看得清楚

飲料部分檸檬紅茶 可樂 芬達 雪碧 熱美式(可續杯

這件事喔 就告訴我說 一定是可口可樂的飲料機...八成 十成....

而且我最討厭早餐搭配氣泡飲料了

還好有濃湯可以先墊底 如果他只有氣泡飲料 我一定翻白眼

t 001  

這是贈送的巧克力小餅乾

很~乾~

但還是很貼心啦SWEET~

t 002 t 003   

濃湯飲料先看一下

恩 就是飲料機  我已經看到飲料點好立馬動作端上的樣子

普通囉

   

t 010  

這是我點的美式經典早餐

整個看起來還不錯吧

我最喜歡蛋的部分 很柔軟還有一點蛋液 好像還有一點點起司的味道

t 005  

小缽裡面也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香蕉~~!!!

一點點水煮綠色花椰菜

t 007 

想要近拍蛋

t 008  

薯條也有灑上一些海苔

我忘了拍果醬部分 有烤土司的部分 也有附上果醬 飛機上那種撕開的小包裝 有草莓及藍莓口味

t 004  

PHYPHY點的部分

其實我忘記他點什麼了說

但那個蛋看起來超好吃 他的小缽裡面是莎拉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想點那個蛋

雖然我是蛋的愛好者 那是因胃菜單上會註明裡面包什麼

幾乎都有洋蔥 我寧願吃歐姆蛋 單調一點

也不想再挑洋蔥(挑食鬼

可是那蛋煎還是真美阿~~~!!! 又要用吹彈可破來形容哈哈哈

t 003_副本  

左圖是我後方 坐滿了人

右上是我前方 可以看到有餐車那一個區塊就是服務生  可口可樂飲料機置放的地方

右下靠左的小圖 是窗邊的沙發座 我也想做沙發啦! 右下靠右 是牆上的裝飾

話說

服務生讓人很緊繃

一進去就有先問有沒有預約

因為我們也是心血來潮來早餐約的 當然沒有預約

就好心告知 可能要等候餐點製作20分鐘

那也好 搞得我很緊張快快點餐

再來 服務生看到你點完 又很貼心的幫我收了MENU(畫好MENU要到一樓結帳點餐即可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

服務生太好也是一個小困擾

早餐嘛  隨意一點嘛 又不是吃法國餐

一直很想幫我收餐盤...

好啦服務加分加分!!!

t 008_副本  這是墊在桌面的照片 做得像拍立得

可是都很隨意的壓在下面 放的微微亂亂歪歪的

 

然後因為吃完已經中午熱到爆

懶得拍外觀了啦 哈哈哈

不負責任加一

附上店家資料

店家資料:
BONITO BRUNCH 波尼多早午餐
AM09:00~PM17:00(週二公休)

07-3388588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78號
  http://www.wretch.cc/blog/bonitobrunch

為了彌補我沒有拍到MENU內部  他們家無名有放完整版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之前幫我按個讚或推一下吧

也可以留回應給我喔~~~

OVER~~!!!!

高雄文化中心早午餐-小麥胚芽 

高雄-傷心咖啡店 

高雄早午餐-自然醒cafe  

還有這些 希望你也們喜歡!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