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12  

我最近真的有點被冷到

就很想吃的鍋類的東西

忽然想起 前陣子看到的食記 雖然是韓國料理

但也有提供 部隊鍋  我一看到就好想吃阿

所以剛好在那天 風~超~大~去吃了

位於新田路上

漢來飯店門口 235巷那

不過是要搭電梯到三樓喔二樓是髮廊

00003  

打開電梯之後看到的一些景象

玄關以黑白為主 電梯印的圖騰 不知是韓風 還是中國風

哈摩尼 在韓文意思 是奶奶 不過我也沒特別去問

應該是想要親切取勝(?!)

00002  

看一下店內裝潢

大片玻璃窗 感覺視野不錯 

其實也是看到對面商家啦

00004 

我們的座位 是偏向漢來門口 所以有看到 晚上的藍色燈光 還滿美的

那天風很大 我想把亂飛的旗子拍下 但失敗 不過往上看那裡燈光還滿美的唷

00001 00005  

簡單看一下menu一樣有圖加文

名稱下面也會注文內容物

f 001  

餐具

也是給你像韓劇一樣的長長湯匙喔!!!

雖然有點不習慣 不過就來了也試試看!

00006  

開胃小菜有四碟

都可以續

我喜歡左下 算是涼拌河粉 很清爽

依序為豆芽 小黃瓜 泡菜蘿蔔

除了不太喜歡豆芽以外 醃製的蔬菜都還滿清脆  也有再請服務生添加一次!

00007  

第一個上桌的新堂洞辣年糕

可以調整辣度 不過我還是覺淂很辣

哈哈

新堂洞辣年糕 是我們覺得寫得比較豐富的一個

裡面也有泡麵 年糕 魚板切片 高麗菜 照片上的豆腐超好吃 還有一顆蛋

這個我第二次來會想要再點喔!

00008  

海鮮煎餅

沒有拍得很漂亮 提供兩種醬汁

要趁熱吃口感很好 表面也煎到金黃 內餡部份 我吃到了蚵仔 蝦仔~

醬汁接在辣年糕後面 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單吃煎餅的話 我也喜歡!

友人 直接把煎餅 沾了辣年糕的醬 並說 更好吃(?)

00009  

石鍋拌飯

上面有顆生雞蛋 也是會附上一小缽醬

整個加進去 快速攪拌 

喔 攪拌完別急喔  還要再等個三五分 就會出現圖右上的鍋巴囉!!!

鍋巴還算成功囉!

000013  

我們的部隊鍋來囉

雖然鍋子不是在韓國旅遊文看到的那種部隊鍋 

不過料也算豐富 有詢問了店員 大約 四人份

我們還另外加點了高麗菜 跟金針菇

照片為 原始的樣子

有泡麵 冬粉兩種麵食 年糕 熱狗 豆腐也都有!

雖然鍋子不大 料卻超多

撈了些料後 馬上就麻煩店員加湯了

冬粉很會吸湯汁 因為沒有先吃結果後來加了好幾次湯

所以湯的部份 淡了些許! 有點可惜!

 

此次三人前往 肚皮撐到快破才出來

比想像中飽足感多 結帳金額1145 

一人三百多囉~

 

好了喔

今日美食記錄 就到此囉~~~

當天我們並無預約 須再等候約30分 但還好 

漢神百貨我很熟 且新田路上 小精品雜貨店很多喔 

也可以在235巷的小店面挖寶~ 很快就可以接到店加通知用餐~

 

那就結束吧 第一篇 韓式料理~over

 

 高雄-普普風pupu 城市裡的小森林! 

  高雄中山路-ikki 初嚐 新日本料理 

 高雄漢神-大戶屋 

 有喜歡或鼓勵請按讚或推~~!thx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