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  

mini one 

著名的是可頌

但我從來不愛她的可頌

平常可頌有原味 巧克力 我也吃過紅茶

但可頌絕對要剛出爐馬上吃才好吃

而我是偏好他另外一款

起司蛋糕

介紹蛋糕前

來看她的包裝

照片 002_副本  

很可愛法式的紙袋風格

手提袋 紙袋 皆為白色底

小紙袋 會依口味幫你分裝 

就算你只買一點點 但她們都習慣性分裝秤重

秤重都是100g 為單位 可是我都習慣性說

請給我*個  所也我也不知道100g實際是幾個

 

來看點心圖片之前

我要說

本來我是喜歡在漢神買的 

但這次經過新光 就順路買了

這就是我這次為何會發文的原因了

我在漢神本館 漢神巨蛋 買的時候

mini one的外型都非常完美

他們都是現場烤的

但 新光這個

照片 001_副本  

怎會這麼醜呢!?

這個是最近的新口味 布郎尼

這樣比起來 還是上次芒果的好多了

很像便便吧= =

照片 004  

側面也是很不平均

這是因為在新光三越的原因嗎?!

之前在漢神美食街時都是經常要排隊等候出爐

業績在美食街也算不錯

是因為新光mini one的對面是莫凡彼 冰淇淋 業績不好才這樣做的醜醜的嗎?

好啦 

撇開外型不講

本來我很期待布郎尼

但 不是我喜歡的

有點可可的苦味  整體來說 雖然外觀很醜 又有點乾

但裡面的布郎尼內部還是呈現濕潤的口感

核桃 每一塊都咬得到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 詩特莉 周末才有的布郎尼

很甜 但就覺得要甜阿 少女都喜歡甜死人不償命的小點心阿~!

照片 005

這就絕對不是我亂說或運氣不好拿到一個醜的

全部都差不多那個樣子 

照片 006  

就連我喜歡的蜂蜜起司都這樣

但他的口感真的是很好

綿密的比蜂蜜蛋糕更柔軟 

如果上網找mini one 起司蛋糕 就會發現我拿到的 很不一樣....

 

 

 

美味小筆記

就是雖然這也是百貨裡會有的櫃

但下次我一定會去漢神了 就算排隊也好

mini one通常都附屬在東客麵包裡

而東客 還有其他的麵包 最有名的是明太子法國麵包

新光的東客 服務生也快讓我白眼了

動作超慢 只有我一個人要結帳 而且麵包也沒有買到很多讓她切不完....




以上

over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