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間其實是台南的大學同學推薦給我的

他們回家鄉很常約去聚餐

好不容易高雄有了 我卻沒有立馬去

照片 002  

這原因就是

離我最近的 達仁街 我有點不熟啦

哈哈哈

照片 001 照片 003 照片 004  

就很美式風格阿

然後我趁櫃檯沒人偷拍的

老實說

那天鄰桌走後就沒人了

異常的冷清 (?)

服務生都一直站在收銀機那裏

長髮的男子 

恩 不時後面有一隻手會拿餐給他 哈哈哈哈 

照片 005  

很久違的聚餐

隨便拍拍隨便看看

照片 006 照片 007  

還加點了濃湯

然後飲料是百事系列的飲料機

無限暢飲

邊吃邊聊 然後照片只有這幾張

太冷清了 當作自己家

結束後

去大遠百看電影

才發現

中山路上原本一間不起眼的異國餐廳

現在也變成69的

然後還有特價= =

高朋滿座阿

我真傻

 

然後

結束

http://blog.yebi.tw/072222380

都是69網址也沒說中山路有開

不負責又加一

掰~

高雄後驛站-comma cafe 豆點符號 

高雄-THE PLUS 樂加廚房!輕食+漢堡 少女閒聊小嗑牙 

高雄巨蛋站-美式運動餐廳Foster Hewitts Pub and Grill 加楓餐廳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