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a 022  

這次很謝謝阿咚及阿咚的友人  讓我也湊一腳 來這排隊美食

是一家在萬華的日本料理

從 捷運西門 或 小南門 走過去都 不遠  

我們阿 真的很luchy   謝謝阿咚的友人 開門前先去排隊  所以就沒拍到店面囉 因為人多我們就快步走進去準備點餐了

菜單其實也沒拍幾張哈哈哈

a 082  

這是等待上菜的空檔

人物不是重點 是後面坐滿了人喔 完全密閉 是內外溫度差很多 很快就不覺得冷

有免費的味增湯可自行取用

在免錢的情況下 我就覺得超好喝 但警告 上菜前還是不要喝太多喔 哈哈

a 074  

點了綜合壽司 有壽司捲 蝦握壽司 豆皮

a 077   壽司捲還滿大一圈的喔 而且剛好是邊邊吧 湯匙下的那塊

字細看 比後面那片 厚多了喔 飯放得很多齁

a 078這這這

好好吃!!!! 干貝 外面是培根包捲著下去烤

雖然他們一直說 不要培根比較好

但我抱持著培根還是要有的看法 培根其實算烤得比較乾

不過 干貝還是多汁的 培根就是包覆的干貝汁如此重要的嘛 

大家讚不絕口!!! 

a 072 a 073  

我真的有被這嚇到了喔

他們就是為了這來的

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我也是先被隔壁桌 上菜的景象嚇到

哈哈哈

很大一片鮭魚 完全蓋住醋飯

話說 其實我不吃生食啦

他一份就三個 剛好給三個吃生食的人食用

喜歡的人覺得要飛上天

一般人 覺得一人一塊就好 多了會過頭!

a 071  

你自己看看看 跟旁邊豆皮比比看   (旁邊炒地瓜葉 第一個上菜很快就被瓜分

a 075   還有

炒烏龍

誒 在台北我根本冷到不想拿相機拍 (咦~也是懶 

不負責的側拍烏龍  一般 湯可以再收乾一點

a 021  

最後面兩個我也喜歡

一個是炸雞肉雞肉唐楊 一個雞肉串燒

雞肉串 單支 分量算多喔

我喜歡雞肉串燒上的醬汁跟白芝嘛!

炸雞肉 還有附上檸檬 自行斟酌要不要 要自己擠喔!

 好了 大致上食物到此告段落

差不多進入總結 

五個人(四女一男) 消費 總共一七多 我記得一個人兩百多

有點意外 以肚皮快破的感覺 好似吃了一大堆

餐點 七樣 味增湯 餐前一碗 中途又一碗  平均每人喝兩碗

小缺點

有免費提供熱湯 但沒有茶喔 所以我們都自己買茶類飲料

吃日式料理

總是會有想要喝一口茶的時候  尤其在不小心被芥末嗆到時候

哈哈

那 很可惜的是本來還說要去附近有名的冰店永富冰淇淋吃冰 但沒開 可能太冷不想開 哈哈

結束附上地址給你們吧~

a 023  

地圖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