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間

在新堀江裡 的小巷弄而且還是某間服飾店的三樓

之前一直有在臉書粉絲專頁看到 冬天的草莓根本吸引人阿

20160101

沒預約 只好電話候位

等待的時候

你可以選擇去外面亂晃或者一樓的服飾店

  s33  

晃晃有沒有喜歡的東西打發時間

不過他的單價有點高 學生應該會有點卻步

但他有wc熊 很大一隻超可愛 

二樓有蛋糕冰櫃 跟盤子 還有空的座位

s8.jpg我很喜歡這組椅子

超想搬回家的阿 哪買的阿 喜歡他的顏色

 

s9.jpg  

最後的晚餐 兔兔版

s12.jpg  二樓的座位區

當天好似沒有開放我們等的時候就順便拍拍照

我頭頂上的名畫也是兔兔版的唷

品汎少婦說他有給我拍出文青風 你們說呢...

 

s11.jpg  

還是我拍的比較好吧

s5.jpg  

menu是厚厚一本手作風格

也很容易掉頁不好翻

覺得這可以改進 雖然蛋糕品項很多

s4.jpg  

我只記得飲料是什麼水果球

s1.jpg  

裡面的水果挖成球狀冰起來 最後在混和成飲料

建議等他融化一點 才有水果的各種風味

剛開始喝比較沒味道

s2.jpg  蛋糕

完全是因為漂亮選的哈哈哈

怕酸的我 只有葡萄柚我覺得酸 其他的都覺得很剛好喔

塔皮超好吃

我不愛吃塔的人都整個吃光

s3.jpg   

少婦點的也是草莓奇異果塔 他也覺得塔超好吃

他的蛋糕體有巧克力喔 側面我沒拍到

另外他喝的熱奶茶 有另外給一小壺的的鮮奶唷

整體是滿好拍照的

s22  

那時我們坐在樓梯上來的大桌子

室內黃光 拍立得開一下閃光的效果

s24  

蛋糕又很美

很容易製造出美照哈哈

 

以上2016第一篇食記

over

 

附上他們的粉絲團

Bonnie sugar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號3F
 
 

喜歡就留言給我好嘛哈哈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