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0_副本  

位於林泉街的餐廳

以綠色為主的統一色調  從小小招牌開始

以下就簡單介紹喔

image      

這是外面噢!很可愛的綠牆!❤

用餐時間約莫一點半過後接近兩點

部分店家都有午休時間

就進來這家 沒有午休時間的餐廳

而且已經餓得要命

有食物吃就好的程度

並無留心拍攝菜單囉

照片 017

我們坐在門口進來的座位

後面還有沙發式座位 幾乎都有人在用餐

 

照片 016_副本 照片 014_副本  

其中比較可愛的擺飾

我們的座位也是靠著大片窗

窗邊對外擺著一些小人偶

燈飾也滿有趣的

照片 015_副本  

但這餐巾紙盒 也說不上可愛或是符合風格

至少算是有用心啦 每個桌上都有 還有粉色跟綠色青蛙等等的動物系列餐巾紙盒

照片 001

點菜了喔

這是潔西卡不露臉的喔

照片 003  

小小牌子上寫的招牌咖哩

我們哈哈沒有點

008_副本

首先是豬排烏龍麵 看起來還滿厲害的啦

我喜歡他有熱湯

飲料的部分 是我不怎喜歡的飲料機飲料

 

 

011_副本  

焗烤的部分

我最近都開始會注意盤子

又加上我很愛逛大創

我想這十之八九也是購入大創的盤子喔哈哈哈

總覺得眼熟啦

照片 004  

我吃的是義大利麵

我就是不想嘗試別餐

可是很餓的時候這完全滿足不了我

早知道就點豬排了

還有大塊肉

 

照片 021  

吃飽攤著了

因為沒有店內沒有午休

後來也是有巷附近 其他行業的員工穿著制服來用餐

也可以優閒看報章雜誌

而且這樣看下來

他也有日式料理 焗烤  義大利麵

算是出乎我意料的多種類

002  

但我還是覺得

招牌比店內裝潢吸引我

店內 可以再多用心一點啦

 

以上單純食物圖分享

餐廳正確位置

就是高雄市文化中心附近

林泉街

和介紹過的小麥胚芽

同一個地方隔兩間

哈哈哈哈哈

高雄文化中心早午餐-小麥胚芽 

 

就這樣囉~

NITE~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