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拖到無敵久的一篇食記啊

明明照片都傳上去了 卻又一直不為所動!?

趁著現在敷面膜的時候 20分鐘應該可以打完吧 哈哈

啊壓 不負責之亂來食記!

然後來寫一篇高雄醫學大學附近的餐廳吧

當然不可能是我自己去 北高雄一帶 不是我的地盤

就由高醫人 帶我去吧~

然後他一直推薦我 很多高醫人愛去 一定要去 因為會飽?

他是個無底洞的高醫人啊!

  

巧克力蜜汁雞排 ...甜+鹹?!

據說很好吃!? 深深懷疑 然後他點了!

  

飲料 不想介紹 soso   喝一下這樣

  是沙拉

很妙吧 用玻璃杯裝著 然後切成長條行  餐具 就是你的雙手啦~

  附的自製沙拉醬! 超超超超好吃!

深深擄獲我的心 然後再去跟服務生要了一些(雖然拍得很醜 醬嘛 就長這樣啊~

  附贈一碗蔬菜湯

紅白蘿蔔跟 小小碎肉!香菜我愛XD  很甜喔~

  有白飯 因為我點咖哩雞~

    

除了一鍋咖哩以外  旁邊又來一些小疏果 青菜!!!! 好健康啊!

  

  接下來是她的巧克力蜜汁雞腿

有幫你切好 就像去鹽酥雞 說"肉ㄧ分"那樣 沒什麼骨頭~ 有啦 一點點~

上面舊式灑七彩巧克力粉~  好吃耶 其實類似蜜酥雞排 甜一點的雞肉

紅蘿蔔 還雕花喔 !@@我們又不愛吃紅蘿蔔ㄎㄎ

  來看一下裡面長怎樣吧

前兩張是手作衛生紙小布包(自己亂稱呼~

放餐具的也是同系列花色作的布墊  牆上是小小塗鴉

又加上 同系列花布作成的 小畫布!?

空間大致上是如此 其實那天還滿多學生 是我們下午沒事 吃太久了.....

匪夷所思的是 為何壁紙紙貼部分 那個花色還滿好看的!?

是走簡約風嘛

亂拍一下之後 吃點心吧~  

芒果奶酪  +芒果醬汁  根本是我的愛 mango love u !!!!!

  

大致上 是這些

然後默默的吃完了

真的有飽還有點撐 我們都各自還剩下一些肉

美味度*4

附上美味地圖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

星期一公休喔 中午兩點休息 五點再開~

然後名片上 不知為何 還印主廚的名 哲平

讓我想到 木村拓哉 在戀愛世代也叫哲平

 

好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