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 當然要分享囉

本來也沒有想要寫這類型的文章

 

但是我太喜歡由實了 從mina她還在帶牙套時期 就覺得他很可愛

然後發現她有 拍cherry 的鞋鞋 剛好這是我喜歡的鞋款XD

 

 

很可愛吧 莫卡辛鞋

這是我第二雙這種款式的鞋鞋

因為我的腳板厚實 肉肉腳

只有這種鞋頭寬的才能遮住我的肉肉腳

 

 這是寄來的鞋盒 很可愛吧XD

 裡面有個配件包 還有購物袋

配件包裡 有一套鞋墊 超貼心的XD  加分

還有本 可愛本本XD 又加分

 還有 由實的海報

看一下我穿起來的感覺吧

平常打扮偏素 色系都很淡 因為要去上學

本來選這顏色有點怕太亮

但其實 實品並沒有網路照片來的亮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 色差嚴重

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可以凸顯 但又不會太高調XD

 

 

整個很好搭耶

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近上課出門都穿這雙 套了就可以走~

而且這雙都不會咬腳 皮又軟

 

還有其他顏色喔

然後

y購物中心有賣

不過這款很熱銷

我稍稍等了一下 才收到

可是還好很值得

(L)

 

 
     
     
     
     
     
     
     

開箱文*STARMIMI鞋鞋到囉! 

開箱文*初次入手牛津鞋  

開箱文~0101真皮手工系列牛麂皮莫卡辛 

earth music & ecology 日系帆船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