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

對西洋歌曲完全沒有接觸的我 

更別說是距離我有點遙遠的經典老歌

偶然一次與對方家裡一起在外晚餐

餐廳裡播放著這首歌曲 可能不是原唱 可能只是一個名不經傳的翻唱

但是 這首歌讓他們不自覺得一起開口 哼唱

第一次 有這種很和樂感覺 

和原生家庭的保守態度不一樣 

在車上的唱片也是有著西洋經典歌曲

每當和對方全家一起出門

又剛好撥放到這曲子

駕駛座的 爸爸 和副駕駛的媽媽總是一起合唱 i love u babe~

還小的弟弟也是 一起感染這氣氛

 

才發現這是首經典的我 

電影裡Hors De Prix 巴黎拜金女
也出現過這首

襯著螢幕上法國女星  奧黛莉朵杜 

台下

鄰座的我們互給了對方一個微笑

 

曾經在機車後座的我

五音不全擁抱著前座的人

在耳後對他輕哼唱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I love you baby

 

 

i love u and need u...

 

儘管

目光不再在我身上了

but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