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總是要有什麼不可或缺的動力打醒

才會知道自己有多誇張

09年的暑假 大一結束的時候回家養成 然後還不知所謂

還撐到大二開學的冬天才發現!!!超級無敵誇張!!!!!

001.jpg  

右邊是我的腿兒

這件褲子 陪伴了我好一陣子

本來我就滿愛穿這件褲子 是我喜歡的綠色 09年911的時候

還跑去吃老四川 對比旁邊的腿是想說  旁邊那雙腿 好像褲子滿鬆的

我的有點緊緊的?  

002.jpg  003.jpg  

68kg左右好像是快70

但是之前是用指針式的體重計 我每次都不敢正視他停下來的瞬間

是同一件褲子阿

兩個月後 更緊 為何又是同一件褲子!?

因為

我只能穿得下那件褲子

而且那件外套 根本不適合當時的我阿

整個顯胖 !!!!!

然後我的天阿

我開始減肥了= =

11月我去了學校保健室 結果有體脂竟然也有36 

1-26.JPG  

10年一月 時候已經到60kg了

總算擺脫那第一百零一條穿出門的褲子

而且還是貼一點的內搭褲喔!!!

但還是肚子有點凸凸

農曆過年前

可是農曆年是大關卡我想盡辦法不復胖

3-15.jpg  

過年了 還好有keep住!!!

4-8.jpg!

四月的樣子 我總算露腿了 恩 左邊大腿黑點點

是瘀青

那時候我沉迷在刮痧瘦大腿的熱潮中 而且研究了兩三個刮痧瘦大腿都有成功的例子

可是前提 真的很容易瘀青 儘管我的腿超肥

還是照樣瘀青

5-10.jpg自己覺得還滿瘦的!?

7-1.jpg7-5.jpg 

七月跟朋友去看電影還有逛街  這陣子體重是57左右

我的腿這時候我有醒悟 我就是肉肉腿 可能真的要靠褲襪了= =

我就是沒有腳踝的那種人 已經掉了十公斤了?!卻依舊沒有腳踝 

右邊那見連身工作服 有一陣子我覺得很流行這個 但我買的時候是 09年暑假

但穿兩次 而且腰那裏還卡卡的 有點難拉上來 就穿了就不想去廁所

上身還不能穿背心 要扣起來 穿了又太緊

等到2010就還滿鬆的  上身都可以搭背心 外面不用全扣 然後腰際還蠻鬆的 蹲下來也不會卡卡了

8-3-1.jpg  8-5.jpg  8-5-1.jpg  

2010八月 

終於我都快要痛哭流涕了

我終於買了淺色的牛仔褲是灰白色的喔

下面兩張是同一件褲子 淺色刷破

胖子最忌諱就是 淺色褲子 會顯胖

而且也不能刷破 原因當然是 一動就越破越大阿

然後修長假象還有高跟鞋!!!! 其實是同一天拍得

早上穿高跟鞋 下午就換平底鞋= =

    002.jpg  1-26.JPG  

大概是六公斤前後的對比圖

我從67.68吧  減到那時候60大概是第三個月

依稀記得一直卡在61遲遲不肯往下掉的痛苦樣子

之後遇到過年努力克制住 但又要應景的吃一些 兩難的時候

卻還是靠毅力撐到60一直hold 住

然後一直卡關 卡了大概兩個月吧

也有原因是有工作之後少了運動就瘦很慢 

變成靠飲食慢慢控制 慢慢減 也不輕易復胖的原則

恩 這真的很恐怖耶

光找照片就很想銷毀以前的樣子  剛開始減肥時候

真的完全都沒有照片  到開始看得出來有瘦的時候 才開始慢慢有照片

 

中間到現在我就幾乎沒再出門去運動過了

但是沒有復胖唷

只有10年年底 冬天時候

兩星期內 約了三次火鍋

那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原本一直控制在55.56 

不運動的情況下 偶爾大吃到57

結果那次破6了....

中間又害我超辛苦的過六不食

等等各式樣 殘忍的控制

才得以回復

 

所以甩了十公斤之後的第二年冬天

我絕對不要重蹈覆轍上一個火鍋的冬天

再胖回去6開頭

所以發了這篇網誌

以擠替自己= =

這個減肥歷程

我沒有沒有任何減肥藥喔!!!!

關於中間三個月減十公斤 有空再說

挖出這恐怖照片需要一些時間回復精神

就先

over!

 

keke看完幫我推一下THX!!!

不然好像總是默默在自言自語

不留言也無妨 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