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001  

 

 

i 013  ˋ

 

重重的木門 會有服務生幫你打開

也提供商業午餐

不過我是晚上去

吃到快打烊 倒數第二組走的客人

 

i 003˙

打開進去 左側有樓梯

前方是 四個位子的吧台 格子狀的牆壁 都擺著日式清酒

很有日本人下班 自己喝一杯的感覺吧(十點人都走光了 台灣人 應該都想回家睡覺 看政論節目比較多吧= =

 

i 004

二樓依舊有設計吧台式座位

另一邊 還是有四人座的 桌位(偷拍 她好像看鏡頭了 還沒要走的客人

總共三層樓 樓梯中間由頂樓掛著裝飾

連階梯 都沿著進來的木門一樣 用木製地板

i 005  

八點才去用餐過了正常用餐時間

他收拾好二樓小包廂 給我們用  是塌塌米 要脫鞋的喔 

應該可以容納 四~六人 (瘦子

我後面還有小造景 

i 017  

從二樓可以看到民享街 對面巷子也很多餐廳 跟沙龍 

所以說 我現在在路沖? 哈哈風水看太多  

i 029  

服務生點餐也要上來跪坐點

而且我還把他跟碗豆 茶放一起?

碗豆 是開胃菜 附上的 好吃耶~~~~~

i 023

菜單上的分類!

 

 i 008

這是我點的 蜜蘋燒豬排定食 200

內容很豐富 

豬排已經幫你切好 

豬排好吃 但名子上蜜蘋的味道沒有很濃?!  但口味很特別 帶微點果香的甜味

右上蘿蔔上面很像淋了紅豆 但他是關東煮醬 還吃的到紅未增味道

蒸蛋料也很好 香菇之外 裡面走海鮮路線 有蝦 跟 小蛤蠣 台語念拉阿

高麗菜絲 上面的醬 乍看是黃芥末? 甜甜的 有蜂蜜的味道 高麗菜也很順口 牙套妹 不用咀嚼 很喜歡

還放了顆葡萄乾

高麗菜絲 旁邊放的是 蒸過的番薯 但是冷的 不喜歡

加上飯跟 味增湯  

 

i 011   

炒烏龍 定食

喔喔 好多蝦 跟香菇喔

本來是要點牛奶鍋 不過都賣完了(筆記 牛奶鍋是熱門

他的高麗菜絲 跟我的不一樣 上面是藍莓醬 感覺很特別

i 007  

這是我們兩人再單點的東西

有可樂餅 炸物 烤雞串 玉子燒

每個都很喜歡

炸蝦 裡面也有炸時疏 這次裡面有 青椒 香菇 番薯 

烤雞肉連皮也烤得脆脆的 :)

下面來放它們獨照介紹一下~

 i 024  i 027  

這是我很推薦的起司玉子燒

一盤四組 幫你對切好了 厚度很扎實 

大概是我肥手指兩根的厚度 沒說謊! 

上桌 最好趕快吃裡面的起司還會牽絲

 這個六十 很實在的價位

可能是因為我也很愛蛋料理吧

 i 030  

i 026  

再來 是我只要看到有可樂餅 就想點的

起司可樂餅 起司也超滿 就像你看到的 外皮也沒有很厚  充滿了起司

弟一口下去 起司都噴出來 貓舌頭的我都燙到了

i 031 蝦子三隻

我覺得都很實在 粉也不會裹太厚 沒有讓人感覺在吃粉的感覺

作東帶我來的米斯黃

他上次時疏 有吃到茄子這次變成青椒她有點失望 但還是有大顆香菇

 

i 032  

有一陣我們很愛去吃串燒 不免到這裡也來點一串吧~~

這也是要趁熱吃 皮烤得有點焦香 我喜歡:)

i 010  這裡的生魚片

是點片數的 這個是鮪魚生魚片

口感 不吃生的我無法告訴你

肉眼看起來很不賴 單片25

 

i 019  

如果你想點像圖上 很豐富 就多點幾種把它拼盤起來吧~

i 015  

淋上藍梅的高麗菜絲 米斯黃 說很好吃 

不知道可不可請她把我的高麗菜絲也換這個看看哈哈哈

i 006  

最後推薦 

可以加50 有點心跟30元飲料 

飲料30圓點了紅茶 就紅茶 不說了

但點心 

紅豆抹茶奶酪

右上小圖 可看見 有三個漸層

最下面 才是抹茶 中間應該是原味的奶酪

話說俯瞰 紅豆真的很滿 煮得也很爛  入口即化的紅豆

i 009  

很寬敞的小包廂~~ 上圖我趴著往上拍

還有謝謝請客唷!!

i 020

這裡真的黃光 很重耶

 

 評價給星星~

舒適度 心花都開了~ 

小包廂的塌塌米 我都想翻滾了

而且還配合日式 都放日文歌 我好像聽到嵐的聲音(L)

實在度

因為不只玉子燒 的厚度 連我豬排定食 肉也很厚 沒有故意壓薄

或是仗著還有其他配料就忽略主食

所以才有這麼誠懇的分數阿~

價位也還可以 

 

定食堂

位在高雄新堀江

正確地址 就是仁智街 stay real 那一條 18空島 是鄰居 相隔沒幾間

哈哈哈 又再不負責了

 

久違的美食文

五月小胖妹又要現身了?!

 喜歡就推吧~

分享按讚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