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牛津鞋好像是這一兩年都還算實用的單品

有根 平底 素面 雕花 等等等~

不過這次我第一次入手

而且文章拖得有點久

入手網站STAR MIMI

現在好像沒了喔 真的拖很久~

0001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一樣的紙盒 比上一次鞋鞋盒子大就是

牛津鞋這次 有附加一組鞋墊應該是 半墊 墊在楦頭那

綿羊便條紙 贈品 

00002  

還有別的顏色

但我覺得粉色最好看 又特別

是素面真皮

其他還有杏色 黑色!

看看鞋底的紋路~!

鞋子非常完美的到來~

 0006  

我最近很愛搭ZARA的窄管褲這樣才完整的看到鞋鞋

0003  

雖然短褲也可啦 

但我自認腿醜又肥

就作罷

不然我想搭上花花短褲也好看!

0007  

點點上衣也是STARMIMI家的喔

特價又好穿 只是撞杉率滿高的

 

這次牛津鞋是我第一次穿的鞋款

而且又是網購 沒有試穿就買

非常剛好喔~ 鞋墊都沒用到

鞋鞋最怕不合腳 這點非常完美 照我平常的鞋號 版型非常OK~

顏色 也很美~連鞋帶都是粉色~

腳踝部分也OK~ 完全不咬腳~

一點點小缺點

鞋底的紋路並不算明顯

所以有點滑喔~

就這樣

得分 

 

 

 

以上就是拖了很久的敗家文!

好像很乖沒有亂買 其實只是拖稿 哈哈哈

 

喜歡就推吧~~!!!!!

有人看才會想要分享敗家文

 

開箱文~0101真皮手工系列牛麂皮莫卡辛 

開箱文*STARMIMI鞋鞋到囉!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