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596_3851479201514_159339082_n  

那一天 

小鬼的阿母說

誒  他很喜歡你要不要等他 

當天晚上

小鬼童言童語問

姐姐有沒有男朋友

指著另一個小鬼 大班的哥哥

說 我們是你的男朋友

當下大爆笑了我跟他阿母

 

 

中秋節那週

小鬼的阿嬤

忽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聽到答案說  你要不要跟______在一起?

我的天阿

現在我變得很炙手可熱喔

哈哈哈

_______是小鬼的舅舅 

小鬼的阿母說

舅舅小時候就是跟小鬼長一樣喔

 

 

它們好像看準了我喜歡的臉喔

哈哈哈哈

一切都太爆笑了

 

畢竟他舅舅

是鄰居哥哥 小時候就認識

 

完全也知道

小鬼阿嬤為什麼會問

因為她的臉上寫著我現在不喜歡這個帶回來的女朋友= =

嘖嘖嘖嘖

 

我只喜歡小鬼 自願要當我男朋友的小鬼而已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