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o~

好久沒有寫這個囉!

不過我還是很常去他們家光顧 只是這次太開心

一次看到我喜歡的口味通通看~!

首先!

MOO3  

這長得不算圓 又有點像陀螺

身上布滿黑點點的傢伙

這是紅茶口味的喔

是我僅次於起司第二個喜歡的!!!!

M004  

有看到他的側面圖 以及內部

黑黑比較大塊的 其實是葡萄乾喔 一次有著兩種口味

真的超幸福的!

一次之後我就完全愛上了!

MOO1  

葡萄派

烤的也是非常酥脆

上面灑上了許多砂糖 實際看到時 會有種發亮感~!!!

這款推薦要趁剛出爐馬上食用 風味會更好~!!!!

M002  

已經固定會買的口味 蜂蜜起司

我放這張圖 只是想欣賞他而已 哈哈哈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連到我上一篇

那次的蜂蜜起司 有夠醜的

 

這次我是在漢神本館b3排隊買的唷~~~

很多都是剛出爐的!!!!

美味筆記-mini one 

上篇可供參閱

 

是否也有同好也喜歡他們家的點心呢?!?

快來跟我分享或討論推薦~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小點心筆記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i one 蜂蜜蛋糕 蛋糕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