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03.jpg  

木盆輕食

店內著名的招牌跟店名一樣就是用木盆盛裝的沙拉 圖案也有

這算附近人氣滿高的店 當天店內已滿 暫時坐在外面的座位

所以拍下的菜單都反光...請見諒囉!

e002.jpg   

菜單上潛艇堡 貝果堡 都是可搭套餐

過來之前有先瀏覽網路上的文章 潛艇堡似乎還不錯

套餐則是+80則有湯及60飲料 

沙拉可選擇為木盆裝 或外帶裝 填寫完下方還有個沙拉醬選擇

既然都來輕食了 我們則是選了和風油醋醬

e001.jpg  

最先上桌的就是木盆沙拉

我們選了雞肉口味  雞肉都是絲狀的 

裡面還有些葡萄乾 麵包丁

分量真的很多 好誇張 隔壁桌四人才點一份

我們兩個人 好似吃不完囉....

e006.jpg  

店內服務生都很客氣 裡面一有空位 立即詢問我們是否想換進去

當然囉 裡面拍照也較不會有光線太重的問題

這是套餐裡的番茄湯味道還不錯!! 我還喝完囉!

e005.jpg  

這是我的熱狗堡 好久沒有吃這種囉!!! 讓我想起之前常吃的火焰熱狗堡

E007.jpg  

其實我忘了phy吃什麼 因為包成這樣 我一時還以為是手捲???

反正就是潛艇堡嘛

e008.jpg  

真的好多喔

還有一杯飲料飽翻了我

桌上的木盆 坐在外面時已經吃了好一些

後來主食又隨機而上

整個胃都要炸開了

潛艇堡這種東西 說是輕食或點心也是沒錯

但還是有麵包在 飽足感很快就出來了 加上又先吃了些沙拉

開始又來了

我以為我在吃草

木盆沙拉分量多到爆炸

 

我非常推薦給愛吃沙拉的人來

對沙拉普通的人也是ok  沙拉醬還有六種可以選擇 

偶而吃吃還是挺新鮮!

 

2013年底去的

2014年初終於完成

內容依舊不太負責

地點

捷運站橘線文化中心站

靠青年路 請從文化中心側門青年路直行  過了光華路的馬路就到了

公車 我知道民族幹線會經過

再不行 請水水們拉到本文首圖menu上有地圖電話唷!!!!

各位

晚安囉~!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