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老實說

我又忘記拍全店的樣子了

那天天氣怪異 快到時下起雨然後又熱的半死

總之

我拍了門有隻可愛法國兔 門口版子有簡報及他們餐點的圖片,menu

外觀整體是淡淡藍色

還有個特色是第一桌 對外式的大玻璃 (漏拍

026.jpg

進來後的水杯 還貼上了可愛的貼紙

是貼的喔每個杯子都不一樣

017.jpg  

menu也是手繪風格

亮點是上面的小兔小熊

用來當作分頁的重點貼紙

很可愛吧!!!

024.jpg   

本子裡還有mt的紙膠帶喔 那個寬度好像是mt kid

023.jpg  

菜單點進去相簿還有 大概是這個風格

推薦的餐點會特別有圖示下面都有詳細說明喔

0181  

另外也有加購套餐部分

020_副本.jpg  

好像是我們一起點來吃的薯條

普普而已 有點點乾喔

014_副本.jpg  

我只拍我的主餐啦青青河邊草

好好聽的名字 其實是青醬跟鴨肉

當天我覺得我的最好吃

然後其他的人我沒拍 餓翻了

007_副本.jpg    

點心芒果口味的 裡面有顆粒 上面深黃色比較像果凍口感  中間圖 往下挖的口感有點向椰果 不過也沒那麼嚼勁

整體是好吃的喔

002.jpg  

簡單看一下裝潢 一樓座位區 每桌椅都一樣 椅墊是大創買的 (因為我買過

他們有挑選過喔 偏碎花的森林清新風格

則對面櫃臺兼吧台

因為沒特別挑高 當時以為只有一層

直到有一群家庭有小孩數個

才發現店家把他們帶到2樓去了 不過照高度看 應該是樓中樓吧~半樓而已囉

003.jpg  

其實店內擺設都很用心

從一進門就有開始囉 牆上還抬頭望還能發現小細節

也擺放了一些文青的紙膠帶

005  

結帳點餐的吧台 就擺放了許多可愛裝飾喔

0010.jpg  

 

最近滿六百可以刮刮樂到八月底

我刮到免費79套餐一份 79就是我點的有點心的套餐喔

我推薦大家到他的粉絲專業去看哇好菜

相簿裡的點心跟飲料 很誘人喔

因為我是意外發現這間 吃完才找到臉書

所以沒點到可愛的飲料 慘念

希望下次再約去那囉

012.jpg  

他們的名片很可愛喔

小小的正方形

在高雄有名的青年書局旁而已

難得我想貼上google地圖久違的小貼心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暑假有空可以去坐坐 推薦他們的甜點kerker

 

2014食記分享

高雄文化中心-緩食茶 放慢腳步停下來吧 

高雄新田路-always a+ brunch 

屏東-露琦充滿宮崎駿的龍貓餐廳 

JAN.&FEB. 聚餐日記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