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cc010cf1c06  

又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劇情

這部戲暑假就已經播了 圖片中四個人 我完全沒興趣

只因為 它的電影版會由山下智久 演出 在10月份會上映 

我才來看一下 嗯 而這部日劇 也不是漫畫中出現的劇情

山下 在電影版裡飾演的是一個英文老師

而日劇版 則是主角在高中發生的一段友情愛情曖昧 的高中純愛故事罷了

images (1) 

上圖是高中的男主角 嗯

我只能說山下 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山下17 18歲時可愛的模樣 浮現在腦海(L)

雖然說

山下智久有客串日劇版

但不要被騙了 只有第一集說比較多話而已

1405930319_1  

還順便做了個華麗開場這樣

之後就是一直重播這些畫面在後面幾集的開場會結尾之類的

總言之 他就是跟妳說 要看我就要來看電影這樣

那順便看一下新聞難得台灣新聞有日本電影的報導

而且還不是那種 動畫片

是純愛電影哈  

然後怎找都是山下

 

  

9  

簡單看一下腳色圖吧 藍色部分是電影版的 可以先不要看

粉色三個是日劇版的主要角色 三個人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遙(男主角)就是美男一枚 女生瘋狂愛慕對象

但都不鳥那些女生  除了美麗 以外 (美麗還是第一個進遙家的女生)

奏多是個活潑開郎跟旁邊黃色三人是會玩在一起的關係  這三個男生在劇中也是有很可愛的表現

跟男主角孤僻的遙比起來

算是比較活潑的奏多

簡言之 三人是好朋友 美麗愛上遙 奏多也喜歡美麗

下面白色女生凜凜子 是遙 母親再婚 對方的女兒 也就是沒血緣關係的姊姊

本來凜凜子是住在紐約

然後為了綠色花心男回到日本 花心男其實有正牌女友

沒辦法到日本才知道原來這回事的凜凜子 只好 在遙家住下來

 

拜託

之後就開始騙小孩的劇情(抱歉 因為本人脫離學生時期久遠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遙跟凜凜子 有了微妙的感覺

美麗也發現了 雖然不想破壞三人的友情關係 卻 無法控制自己的心

最後還是告白了

6162863cjw1eklng1mcxwj20m80dcmyw  

想當然劇情就還是會這樣

遙對凜凜子有感覺說不出是什麼 但又礙於是姐弟 (有點困惑

對美麗又是從小到大的感情 

旁人當然會看不下 喔旁人就是奏多

images我是認為美麗的感覺好像超齡高中生... 20140804085031_98985 他不是我的菜 憂鬱比較適合山下啦1280x720-YG8  

好這部戲心得

就是我被片頭的音樂吸引囉

片頭只會播那一小段聽不出來的女聲

但我就是偏偏被這首歌吸住哈哈

 

大概1:02開始到1:20左右而已 會在片頭出現

不過這女生的歌到是在劇中還有出現喔

 

這首我覺得還好啦

但這部片

更讓很多人張開耳朵的是

英國天團blue-hurt lovers

 

看歌名就會知道有多傷心 多痛了吧

他會默默在男女愛情戲裡出現的背景樂  或者是比較悲傷的劇情時會聽到

整個滿搭氣氛

好懷念片中還在使用2G手機 也是非常日式折疊翻蓋手機

目前到第十集 少了奏多

四角關係少一角 似乎要有點轉折囉

 

 

11.12集  有雷 喔

 

 

少了奏多之後

遙和美麗之前的愛情 出現了一些變化

美麗覺得遙變得更好 更溫柔

但是 有點像被動式的感覺

 

 

遙也是演技0分  收到了奏多母親寄過來的遺物

奏多的手機

裡面有車禍當天未發送出去的簡訊 

告訴遙 心中有多珍惜美麗和他 

把美麗交給遙的內心話

然後就對美麗 不同以往的貼心

美麗很快就察覺的遙的轉變 也明白這些轉變是因為奏多的離開而不是遙喜歡她而轉變的

 

 

凜凜子和 藝術家男友

兩人也發現了 凜凜子 其實心有所屬

拜託 凜凜子完全寫在臉上啊 (內斂的演技需要多多磨練喔喔

總之

 

三人因為奏多的離去 各自都有奇妙變化

然後

這個夏天也隨著凜凜子 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

卻因"關係"  且對方也沒有到那種感覺

凜凜子就毅然決然的決定出國囉

隨之這個夏天也結束囉~

 

 

然後

 

帥帥山下 跟電影版的女主角 來客串囉

把第一集 延續 再帶到~電影

總之

山下

最後一集也是帥翻了囉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