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7  

終於去給他好好坐在裡面喝喝飲料

悠哉悠哉的享受下午片刻時光

IMG_1030.JPG進門就可以看到復古的腳踏車 收音機

跟一些明信片裝飾

 

IMG_1033.JPG  

往前看是簡單的收銀櫃臺

簡單的單品咖啡的器具

其他製作都在後場廚房

IMG_1031.JPG

座位是學生的木桌喔 牆面的口風琴

好像真的有回到以前校樂隊 都會有學生吹奏國歌國旗歌 校歌的年代

哈哈哈

 

 

IMG_1032.JPG  

迷你的紙作建築 有旗山火車站喔

另外回鄉咖啡有另外在販售手工果醬喔

若點選手工果醬的話可以先詢問這次是哪種口味

IMG_1025.JPG  

但當天好像是沒有耶  其他餐單可看 相簿照片)

而且我那天也不想吃果醬的哈哈哈哈

IMG_1028.JPG IMG_1029.JPG  

店內很簡約

裡頭可以看的書不多 還有一個手工銀飾這樣

IMG_1034.JPG  

恩因為那天天氣很冷 路上沒什麼行人

我又很早去 簡言之 只有我一個人啦

所以小老闆 幫我泡了紅茶歐蕾

有奶泡的鮮奶茶平常沒有喔 是可遇不可求喔

IMG_1036.JPG  

我點了簡單的焦糖脆片鬆餅

鬆餅烤得很漂亮 顏色很均勻 厚度也是一樣 恩就是一個老手

鬆餅也很紮實  

我喜歡冰淇淋 我是沒有問哪一間的 反正就是有點QQ綿密的感覺 也沒有瞬間融化的情形

加上焦糖味 還有小朋友會滿喜歡的脆片

很簡單 就是一個人也不會過份的下午茶

 

只是有點不幸運的是

店貓當天不在

回鄉臉書可以看到店貓 牛奶

http://goo.gl/03Pqi2

地址也有喔

如果有去旗山老街逛的話

可以順道繞過去休息一下喝喝飲料囉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