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的第一間下榻

可能沒那麼詳細

單純分享囉

這間CITY HOTEL  LONESTAR 新宿城市飯店

Steven 找到的 在新宿 離都運營地鐵  的新宿線-新宿三丁目駅也只要超只要幾步路

c8 c7兩個出口只要一分鐘

外觀你們查就可以了 因為我去的那天下整天雨 又很冷 隔天放晴我也忘了拍外觀哈哈哈

007.jpg  首先

我們先去checkin 但入房時間還沒到

飯店也是可以先讓我們寄放行李 還幫我們掛上這牌子

很大心的晚上回來就幫我們放在房間裡

003.jpg    

我訂的是標準單人房 可以入住兩個成人

我站在角落用手機的全景拍下來

門口一進來的旁邊(床頭)就是浴室

也沒有衣櫃喔 

004.jpg  外套可以吊起來

進來房間都有wifi 桌上有一些紙本拿起來翻翻就可以找到

002.jpg  

恩浴室真的不大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整瓶的沐浴用品 雖然你不能a回家

若是喜歡用很多沐浴精 或洗髮精的人 就不用擔心只有小小一瓶

浴室備品很簡單

如果你還需要一些東西肥皂  梳子 什麼 一樓櫃臺有提供自取

001.jpg   

一進房就放在床上

簡單的毛巾浴袍 吹風機 

房間裡沒有熱水壺什麼的 小冰箱也是空空的

不過走廊外面有飲水機&咖啡機  無料的喔

可以自己到外面去泡 有種住宿生活的假象哈哈

早上有附贈免費自助早餐

IMG_0149_副本.jpg  我覺得這好好吃

 IMG_0151_副本.jpg  太晚下來有些已經空囉

IMG_0153_副本.jpg  烤箱的部分可以自己使用

  IMG_0150_副本.jpg   有果汁和牛奶

另外也有咖啡機沖泡 

IMG_0155_副本.jpg  

我就吃了這些~

 IMG_0156_副本  

出賣他好像正在看什麼人妖之類的泰國旅客 

 

  

很精簡的介紹完了...

房間真的不大 在新宿買了一堆藥妝之後 就很容易把房間弄到爆炸

住這的好處就是超級方便 附近有伊勢丹 big camera uniqlo gu 

連鎖藥妝 松本清在新宿也有好幾間 有一間還是24小時的

就算沒地鐵了 住在lonestar晚上還是可以買完走回去

 

櫃臺人員 英文也通喔~

人都超nice 

 

自助血拼行 對房間沒有很挑剔的話 滿推薦的喔

買了太多 還可以先拿回去放再繼續逛哈哈哈

只是會建議晚上要出去女生還是要結伴喔 新宿嘛 就是歌舞伎町

晚上Steven約我走出去吃宵夜時 我走在路上還聽到歡唱聲呢~也很容易看到走路有點歪歪的人哈喝醉囉

 

 

另外lonestar 是要上幾個階梯才會到門口

階梯不寬又有點陡 剛好那天下雨我就整個滑倒 超丟臉 幸好沒人路過...

以上就是簡單介紹 我住的其中一間下榻囉~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