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036_副本    

今日約會對象兔崽子

這間店 之前有寫過介紹了喔

上次是吃午餐的時候有發現甜點

所以今天就來點甜點

然後

還是來看一下內部裝潢,隱約記得我上次都亂拍...

h 012_副本

牆面裝飾有換喔

變更多照片了 

h 013_副本 

都很懶 坐在座位上拍 

中間的大長桌 今天有人坐喔

h 014_副本  

吧檯 小廚房

h 037_副本  倒水自己來喔

h 001_副本 

不同座位 燈也放不一樣的

h 002_副本  

裝飾品

h 015_副本  

今天人比較多喔

看點心吧

香蕉蛋糕

h 004_副本 h 005_副本 h 006_副本  我是點香蕉蛋糕喔

沒加冰淇淋的喔

他們家的蛋糕

有布郎尼 紅茶蛋糕 香蕉蛋糕

其中布郎尼 跟 香蕉蛋糕 有另外加冰淇淋的選項

但我這是單點 香蕉蛋糕而已喔

就感覺也太豪華吧 有點出乎意料

因為我以為只是給我一塊蛋糕 +小叉子

沒想到 是這種用杯裝

上面有兩片蘋果 上面的糖漿我其實吃不太出來什麼味道

他並不會甜膩到搶了 蛋糕 或蘋果的甜

還灑上杏仁片

h 003_副本h 034    

香蕉蛋糕 裡面也有一些 核桃(應該是 感覺不像豆類一開始以為是紅豆 口感不一樣不是紅豆

看起來也有點像黑糖糕 哈哈哈

h 035哇靠

到底了還有香蕉切塊 *2

這個很值得又划算

這是我喜歡的香蕉蛋糕口感

我們旗山老街上的香蕉蛋糕 有一間我喜歡的就是類似 有點鬆鬆的 但又不會到輕易散開

怎說呢 蓬鬆度 跟 扎實感 中間有取到平衡

而且 吃到嘴裡也是的唷!

h 032 h 033   

哈哈哈

布郎尼我好像就沒那麼多照片了

因為這是兔崽子點的阿 點的是熔岩布郎尼冰淇淋 (應該是我有點記不得全名

鮮奶油 是不甜的裝飾用的同樣有杏仁片

布郎尼 本身的口感 偏鬆散一點 附上小湯匙 用叉子 會容易散開

單吃 會偏苦

icecream 是香草的 應該是滿甜的 因為搭上布郎尼之後 苦味就不見了

而且 布郎尼 還是熱的 +冰淇淋 是兩種在口中 冰會融化 蛋糕又整個會散開

所以口中的感覺很奇妙  布郎尼的分量也很多喔 是兩大塊在碗裡喔

冰淇淋 單吃 會發現超綿密 用湯匙挖的時候感覺到 那種黏性 (什麼形容阿...

還好這個有點加冰淇淋口味的 

超搭!!!

容器篇

 h 011_副本  很可愛的碗

有藍色的花花

也有點像剉冰的缽 兔兔說 像小丸子裡面畫的剉冰碗

h 010_副本

小碟子也是超復古的花色

是去二手市場挖的嘛!? 還是祖母家裡的!?

h 009_副本   

杯墊也很可愛

是布製的英倫風格文!

h 008_副本  

她點的飲料是 烏龍蜜桃 (吧)

h 030_副本

這個是餐後點心本來就有的

你就知道我們是大胃王 吃了正餐飲料點心 又再加點心

女生有兩個胃

一個專屬甜點的胃!

 這次去兩隻貓咪都有看到喔

可是人一多 它們就躲到裡面去有自己的小房間休息室 哼哼哼

主人都這樣

兔兔一到門口的時候

還問了我

是這裡嘛!? 這是人家家裡吧!?

哈哈哈哈 可能台北走高級路線吧

我是覺得三四桌 對貓窩 就人很多了 畢竟才兩個人

兔兔很驚訝 這樣就人多

你以為是你上班的高級餐廳喔

就民宅啦 哈哈哈

 

點心篇喜歡嗎?

二次回顧貓窩

依舊很喜歡 

可以回顧第一次到訪 有寫了午餐的部分喔!!!!

高雄-巷弄裡舊屋改裝 貓窩KamoGam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巷22號

訂位電話:07-28206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個回應 推薦 或按讚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