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005  

文宣 卡片 名片 都有貓

進去也有兩隻喵咪 

c 016

鐵門進來右手邊

是戶外座位 很簡約的木質桌椅 

有種是自己從鋸木頭開始就自己做的感覺

是不是有回到鄉下的錯覺

 

c 022  o

鐵門之後 還沒進去玄關前

右手邊先看到一些植物 怎說都是一些很親民的植物 

有種親切感 還放了甕呢

門口的裁縫車 還是TOYOTA的喔

現在很少看到要用腳踩的了

還有比較復古舊式一點沙發椅

c 007  

我進來就坐在 門正對面角落的沙發區 正好可以觀看整間餐廳

靠牆面的桌子 沒錯就是外面那種踩縫車 改裝成的

圖上也掛滿畫作 以貓為主的作品較多

c 003 c 004  

兩張可以稍微拼接一下來看哈哈

中間大桌 也是類似戶外的那種桌

靠牆壁有個方桌 可以坐三個人

我懷疑那張桌子是麻將桌改的 每個方位都有小抽屜

往前看是廚房 吧台 櫃台 有單人沙發座

忙完之後 廚師 會坐在那弄電腦

c 011

擺上一些復古的裝飾 電話

還有收音機喔

c 017  

我們坐在落地窗旁 這種舊式台燈 開關是要用拉的喔

就連窗邊的窗簾 也很復古半透明蕾絲的媽媽風格?!

c 012  

名叫貓窩的餐廳

雖然真實的貓

不太理人  聽說還小 很任性 

但總不免迎合店名 還是不經意得可以發現貓咪的裝飾

藏在書堆中的小貓

小貓靠枕  及 右下的裝飾

c 001  

晚一點早餐 早一點午餐 簡言之就早午餐啦

我們今天目的是吃午餐

打開MENU弟一夜就有告訴你都是套餐 有沙拉 飲料甜點 主食可選麵包或 飯(花蓮米唷

都是現做 須要等候

 

c 008

這是主食的部分從第二頁開始

會告知你今天有供應哪幾道喔

 

c 009  

可以搭配飲料

有水果的部分 都是他們手工果醬下去調的

c 020

這個

目前 蜜桃 跟芒果 還沒有

c 014

我點了普羅旺斯 香草雞排

沙拉裡面還有秋葵誒 沙拉醬 為芝麻醬 生菜 目宿芽 小番茄 還有煎過的茄子三塊

不喜歡吃茄子 不過 味道還不錯 口感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那種奇妙軟軟的感覺就是

我很喜歡 雞肉上面的調味 很香 也很嫩喔~

飲料我點的是蘋果草莓奶茶 他都會有點微冰 

他們特色就是用果醬調味 打上新鮮的冰奶泡鋪在上層

你以為果汁這樣就會變奶茶

還真的   好喝 哈哈哈 底部也有一些椰果狀的配料

還有白飯沒拍到

c 015

沖繩風燉腳豚肉

這道菜 口味有比較重一點 除了原本的飲料可以點

還加上右下角 古法煮的烏梅汁

沙拉一樣

以台式的口味來說 就是 封肉

三層肉 肥肉部分感覺很多汁

而且很下飯 

飲料是梅果冰茶 

也是有果肉在裡面喔

ki 034 ki 035  

套餐裡面的甜點

沒有特別去注意附餐 也沒特別廳服務生講名字

乍看下是很簡單的點心 淋上幾滴蜂蜜

但不完全像是果凍布丁一般 有 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反而有點像水凝狀  吹彈可破似的

味道 有豆漿的味道 但不知是否因為習慣喝無糖豆漿得我

覺得這幾滴蜂蜜 就過甜了

口感來說是特別的

入口即化 很滑口 滿喜歡的 

蜂蜜少一點的話 會想再吃一個

 

c 006   

我第一次看到刀叉籃 裡還有筷子 當然 就算我吃雞排

我還是想用筷子

果然用筷子的民族性已經深植我的心

c 018 c 019  

因為我忘記拍沙發了

這個是我們坐的位子

可以容納四個人

我們兩個坐的沙發都不一樣喔  我的是絨布的布沙發

他的是我媽會喜歡的 木頭沙發放上椅墊及靠墊 太熱可以收起

c 013  

這廁所是

衛浴改裝成的

可能是把浴缸拆掉的空間拿來裝置藝術

放了電視機跟收音機堆疊

洗手台上

放的也是香皂 還有乾燥花 來保持香味

兩扇窗戶都是木頭框霧面玻璃

真的是我的小時候 住過的感覺

c 010 ki 033   這裡很適合用復古的模式

c 023  

他很大牌喔

 

一週休兩天喔

也許是只有兩個人很累吧

感覺點餐的小姐 比我還沒睡飽

菜單上 甜點 有香蕉蛋糕 冰淇淋布郎尼 鬆餅

都是我下次會想來試試的

喔 今天很害羞得沒有拍照片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 跟坐在角落弄電腦的廚師

不好意思啦

今天是午餐約

真的熱到爆

在門口忘了拍 

他的門口 也是有做成貓咪的造型喔

很容易認

你們也可以上她的部落格瞧瞧喔

http://kamogamo.blogspot.com/

另一間是在18空島的二樓

 

來評分

忘我度太優閒了 忘了時間再走 我還是要趕打工的人誒

稀有度 因為不是每次都可以吃到你想要主食 是要看當天食材來決定的

而且又是現場料理 須等候20分鐘左右

下次我也想跟貓咪玩 本來他窩在我要坐的位置

我們一來她就溜走了

走之前也不送一下

真是~

 

謝謝

阿秀 帶我來唷:))

 

新增 二次到訪 點心篇

點心篇-kamoGamoa貓窩 這次終於吃到甜點!!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