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 092

 

在大直 實踐校園附近巷弄裡的一間咖哩

忘記拍了外觀

因為不像賣咖哩的店 

MENU上日式咖哩味道的FU友出來 就有種日系的字體?!

 ki 093  

菜單就一面而已

選擇很簡單

也可ABC套餐 飲料濃湯沙拉 等等選擇

還有一個特別的喜樂咖裡 

一直聽到別桌在討論 好像是綜合 好像有龍蝦 吧拉巴拉的~

不過我就是很堅守口味的人 不願意嘗新!?

 ki 097  

這真的是店內裝潢

紫色的風格

壁紙 吊燈 等

ki 098

我坐的位置旁邊還有 流蘇隔著走到

左邊白白的那

ki 094

奶油蘑菇濃湯

歐 香菇好多齁

喝完這個我都以為我要吃西餐了

ki 095  

可愛的胡椒罐 彈簧外露著

ki 100    

白飯上的擺盤很美

也有旅色蔬菜 花椰色 碗豆 小番茄 馬鈴薯

ki 099  

鮮奶油 是先淋好上桌的

咖哩有 辣度等級可選

一辛二辛三辛

是我臉看起來不會吃辣嘛?

老闆娘很自然的問我 微辣可以嘛

而不是要多辣?! 害我疑惑一下 不是有得選嘛

事實上 本人也沒有到很愛 很會吃辣

尤其是初次來訪的 不知道她口味如何

就  隨意她吧~~~

ki 101  

感覺應該是要很簡單的一頓

但不知是裝潢  還是那個水杯 還是女服務生 貼心不斷詢問加水

 

然後 特別好吃的雞肉 

很飽

不用服務費~~~~

 

不負責流浪台北食記

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喜樂咖哩 日式咖哩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