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3.jpg

popo8.jpg 

店面其實很小

屬於長行的所以我分了兩次拍

店門口上還有類似置物櫃的概念當作門面

這間店之所以

我決定要放了原因是

住在南高的我 竟然在一個月中 去了兩次北高吃這個

popo4.jpg  

實話 覺得店內感覺不像韓式料理

比較像喝咖啡

店內有兩層樓

二樓也有大一點的桌

一樓多為雙人座位

及一個小朋友可以玩耍的木質地板空間

很簡單 跟很多網路分享的親子餐廳是不同的啦

但如果大一點會走會玩的小朋友 家長就會脫手放過去一下這樣

popo11.jpg  

菜單拍的有點爛

基本的韓式鍋物

泡菜鍋 豆腐鍋 海鮮鍋  還有烤肉飯

popo9.jpg  

豆腐鍋 滿滿的嫩豆腐 裡面還有冬粉喔 

適合給不吃辣的人

oppo8.jpg  

海鮮鍋 有點點微辣 但很下飯

pop6.jpg  

烤肉飯 其實有點台式簡餐的擺盤

但我滿喜歡 小配菜 可能剛好都我是中意的

popo10.jpg  

和朋友一起分享的海鮮煎餅

我滿喜歡這個煎餅的喔

雖然說 和平常的煎餅長不太一樣

口感也不太一樣 常常吃到的是屬於較紮實厚一點的餅

但偶而會遇到粉太厚的煎餅

popopo的煎餅 偏 軟嫩 鮮豔的蔬果 也感覺豐富了起來

popo7.jpg  

點心 紅豆紫米粥 

滿少見的餐後甜點 這次我連兩次都吃這了

popo1.jpg popo2.jpg popo5.jpg  

最後面

我只是單純

想po我在洗手間拍的畫面

哈哈哈

小小馬桶好可愛 一般時候我也不會踏進這種有小孩用的廁所

 

popopo

其實介紹的滿簡單的啦

之所以會去兩次

餐點真的是滿親切平易近人的

而且兩次點的都沒碰到不喜歡的

連偷夾朋友的烤肉飯也都不錯

再者

他也是廚房料理好才出餐

比較不會像 有韓國烤肉那樣味道會沾上衣服頭髮的

所以

感覺也很清爽

好啦

以上就這樣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