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是兩個月前的食記...

請原諒我 

懶得整理照片的下場

久違的屏東

查了一下屏東餐廳 恰巧看見充滿濃濃東洋風

以及小時候最愛豆豆龍 不管三七二十一 餐點如何

就決定從高雄搭火車去

0034  

因為當時有訂位快遲到了 所以來不及門口多拍幾張

總之這是進去的石子路 最喜歡這種踏在石塊上的感覺

e010.jpg  

竟然有小池塘  豆豆龍也在外面

e009.jpg  

到處都有

e0012.jpg  

e003.jpg龍貓拼圖

下面的邊框也可以看到龍貓的浮雕耶

很細節吧

 e0013.jpg

 

喜歡這種小小的擺飾

e0023.jpg  

進去後也是無法克制的想東晃西晃

宮崎駿大師的許多作品都有風起 聽說是最後的退休之作

很喜歡那部片的氛圍 

e005.jpg  

大部分都是龍貓裡出現的為主要的小裝飾

連這個小毛球也是我在天花板上角落發現

e0016.jpg  

牆上的羅馬數字鐘 是投影的喔

E0032.jpg  裡面的小沙發竟然坐著泰迪熊呵呵

e002.jpg  

說實話我照片一半是朋友傳來的 但被我弄不見了...

現在加減看我拍的吧有點不全

我們有點千層派冰淇淋喔

e00238.jpg  

餐廳裡的濕紙巾

e007.jpg  

千層派超好吃 我喜歡這酥脆感還有灑的乾好的糖粉

水果跟冰淇淋也超豐富的 有三球耶

eoo1.jpg  

外加一份主食 雞排

上下兩張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湯有打開蓋...

 

e004.jpg  

我最喜歡這種皮調理的油脂剛好讓不吃皮的我也可以入口 雞肉好好吃

三樣小配菜 我只能說正好得我心 除了小黃瓜我個人還好以外

這三樣式非常下飯的配菜  點心很簡單 味道是清爽 最後可以劃上完美句點的一樣~

E0033.jpg  

奶茶 算普通囉 只能說漸層做的滿漂亮

e0021.jpg  

附上美照一張(?)

只是假掰用一下復古電話順便給你們看看餐廳內的感覺

我們兩個人被安排在這一區 

算是吧台的風格 適合一個~二個人

一個人喝飲料吃東西面對牆倒也較不尷尬

不過這裡窄就是 沒辦法嘛 下次多點人可否讓我們坐包廂式的哈哈

e0029.jpg

 

最後要結帳時

不是刻意要拍店員啦是店員身旁的龍貓

處處的都小龍貓耶 在這上班好幸福

e006.jpg  

露琦用餐的地方是要從我一開始拍的地方走進去

但進去之前

外面也有座位及小窗口

在販賣現在很夯的雙淇淋

而我點的是櫻花口味的  店員有跟我說是鹹的 因為沒試過就點來囉

不討厭 也好吃

但我還是喜歡甜的冰淇淋多一點...

哈哈哈

最後在外面坐著吃冰

然後又看了一下

對外投影的影片e0019.jpg  

正好在播風起

天色越晚才越清楚

投影的對面的房子上

很妙

 

欠了很久的食記

沒有很豐富但終於寫了

唉唉唉

還是很盡責的附上他們的臉書喔

露琦和洋餐廳

 

收工我要睡囉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