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  

 

 

這是我第一次在SHOPBOP買東西

因為有折扣呵呵 其實偶而也會上去看一下

但是都買不下去 不過最近美元好像有點低  好像又可以買的樣子喔

然後 就買了內心慾望很久的 WALLET 

心中有很多品牌清單 KATE SPADE  ,Marc By Marc Jacobs

都是我有在觀望價格的品項

不過最近看了MILLY Q 也有介紹MICHAEL KORS

呵呵呵呵

然後我就買了阿 他們家顏色都很鮮豔

剛好長夾 的夾層也是我可以接受

剩兩個 剩兩個 在結帳網頁中 又剩一個了  然後只好動作快

呵呵 

4/14半夜下訂的 果然不能在夜深人靜中瀏覽 購物網頁阿

廢話太多

 mk  

 

箱子很大 卻只有一個皮夾

但是也包得很仔細

 

金屬拉鍊頭也是包起來 

mk  

裡面零錢夾的拉鍊頭是同皮夾的皮革

mk  外面金色拉鍊頭 我喜歡這種感覺

mk  內裡也有MK字樣

mk  

夾層

mk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哈哈就是皮夾的外層LOGO

金色的字樣 是立體的

mk  

與我新歡合照一張

就地散囉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