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z 003  

哈哈哈首先這間餐廳

也是我在網路分享看到的 

看到分享的餐點 寫著九月過後就不供應了

馬上再張開眼睛看地址

完全離我超近的新堀江

一定要去的啊!!!!

不過我又忘記拍店面外觀了啦 哈哈哈

他是位於新堀江裡的小巷 其實那條巷子我很愛逛 "梨花"   "查爾斯廚房"   餐廳很多那一條

那我怎會都不知道呢?

竟然是在二樓!!!!!!  一個外露式的階梯 小心不要往隔壁公寓的門口進去了

話不多說啦

amz 005  amz 010  

先看一下菜單  是手繪風的 還拍了很多頁 可以到相簿去看 點圖就能進去了

amz 016  

這一區有商品區  好像是不能拍照 但我只是要拍天花板 那個兔兔跟綠色的壁紙

充滿童趣的人可以來逛逛或是有比較喜歡的卡通也可以去挖寶看看!

amz 008 

走進用餐區的走到 是以白色為主

貼上可愛的壁貼

椅子都是粉色的喔

  amz 014  amz 011

牆上也有一些裝飾 還有假盆栽掛著

amz 009

旁邊還有客人

a001

珠簾後面是廁所~

a004 a017  

牆面也很可愛 每面顏色不衣樣 也有一面是有圖案的壁紙

amz 010  

桌上的擺飾也用了可愛的膠帶貼滿邊框

裡面放了幸福感加分的彩色插圖

 a018 

接下來點了餐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菜沙拉

目前有森林沙拉 跟 瓜瓜沙拉

愛心小碟裡都是小黃瓜

醬汁是獨家配方  不太喜歡吃小黃瓜的我 

搭著醬汁 還OK~ 我也很喜歡木製的小叉子

 amz 002

小黃瓜本身還滿清脆的喔!!!!

amz 003 amz 007  可可牛奶

我點了限定的

上面才有哆啦A夢的巧克力醬繪圖喔

是很少看見的側面

我非常喜歡 她們的奶泡 很綿密 是近期我最喜歡的 我都不想攪散

一直在吃上面的奶泡 哈哈哈

漸層也做得滿美的!!!

a020玉米濃湯   不是我喝的

但我還是喜歡這個小杯子  (完全點點控

還有可愛的木製小湯匙 

a025  

德國香腸黑胡椒義大利麵

賣相我很喜歡  有彩椒 碗豆 搭配顏色  香腸都擺盤在上方 

黑胡椒也粒粒分明(?!)

餐具組也深得我心阿~~!!!! 他似乎是有一系列的餐具組 不同花色而已

a028  

泡菜!?你搞什麼烏龍

這就是他的菜名別懷疑

本身泡菜味微辣   我很喜歡那個麵條!!!!!!! 超彈超Q!!!

仔細看盤子跟餐具 是同格子花色 顏色不同而已

都是很清爽的顏色搭配

這兩個主餐都不是我的 所以我只是稍做文字敘述 哈哈

這我有分食到一口~我還滿喜歡 驚為天人的組合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湯的

類似鍋燒烏龍 不是唷 更好吃的唷~!

a029  

這這這

才是我點的多啦A夢鬆餅!!!!

裡面有 哆啦A夢的圓型鬆餅 還有整個人型小蛋糕

四塊土司 是灑上砂糖下去考的 還有冰淇淋 水果布丁  小糖罐裡面有蜂蜜

還有哆啦A夢下面的鮮奶油!!!

a034  

當然也搭配哆啦A夢的餐具囉 

是兒童SIZE的感覺 小小支短短的!!!

amz 032 amz 033  

有整顆統一布丁

跟當季水果  現在的奇異果好好吃唷!!!

amz 038  稍微拍一下烤土司的側拍  有看到砂糖嘛!?

amz 037  整個很可愛的

哈哈 還有一隻站立著很像跟你打招呼 但又必須 在鮮奶油中 哈哈哈

 

amz 015

這裡也很可愛喔

雖然是餐盤回收區 可是也是佈置很多小相框 有插圖 牙籤衛生紙都放這裡

屬於 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因為老闆娘都會在前面吧台製作餐點 及 招呼進來的客人 有些是來逛卡通周邊商品的

 

九月過後就沒有提供多拉A夢的餐點了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鬆餅停了

但老闆娘也說 飲料也是在限定期間才有的

門口還有一個座位是多拉a夢的特別座位 還擺了些他的週邊 及玩偶

我沒拍到ORZ...

當天有一點來去匆匆!!!!

又剛好是周六 走的時候想多拍幾張

但新堀江人潮很多阿 只好作罷

 

整理來說

是我很喜歡的裝潢風格 餐具 擺飾 就連廁所也有連續一貫的風格

只是我沒帶相機去拍廁所

我有偷偷看老闆娘的小吧台 也是超可愛的

廚具 還有抽屜打開很多可愛的刀叉餐具組

 

全部餐點採當場現做 換言之如果生意越好 等待時間越久囉!

鬆餅的話 以我自己以前咖啡廳打工的經驗來說 鬆餅 口感一般

我是還滿喜歡那個烤土司!跟飲料! 鬆餅整個吃完太甜了 

而且超撐的喔不要小看哆啦A夢的大臉 

那塊鬆餅應該也是不好做 一般鬆餅有兩面 一面烤焦不好看了 還有另一面

但哆啦A夢的臉是整個餐的主角啊! 要是做壞了 就得重來

我想這也是需要熟練的技術!!!!

主餐的部分

就我分食的那烏龍 已經抓住我的胃了

潔西卡跟賈斯汀 情侶檔的味道評價還不錯

但就是對男生分量有點少

女生點了套餐有湯跟沙拉 一定會飽的喔!

 

以上就簡單介紹到這裡吧

沒拍到店面

那只好給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2號2樓

07-2728088

十月開始好像要改每周二固定休

因為告示我是在廁所看到的

那 要去就先打電話問一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又在不負責分享了]

要去睡了

NIGHT~~

 喜歡可以分享推薦唷 謝謝~~~~~(L)

高雄早午餐-自然醒cafe  

點心篇-kamoGamo貓窩 這次終於吃到甜點!! 

高雄 原鄉牛肉麵(火車站周邊)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