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來一下廢話 

這個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舒緩霜

其實已經非常有名了 為什麼還要分享了 

why why why????

話說本人雖只是個小小代班工讀生

但是只要去上班 就是八小時長時間的站姿...

只有吃飯時間可以稍作休息 

一開始 還不覺得怎樣 

又不是沒打工作 不過之前的工作雖然比較辛苦 勞力付出比較多

但是相反的時數比較少一些

而且 我又討厭靜脈曲張襪  穿過的人都知道

丹數越高 越緊繃 都趕著去上班了 襪子還拉不上來 都要遲到了 唉煩躁

忍不住怒罵

本來只是貧困大學生 都用便宜乳液加上按摩 跟 抬腿來舒緩腿部

從未想過要買這個高級的東西

來給看看看我的按摩器吧~

 

不同大小的凸面  可以適當的按摩 推動身體的脂肪

 

還有手把阿  整個超省力

雖然我已經有這個小幫手

可是肥胖的身軀這麼大一個  全身按摩完

手也會痠痛

在加上 最近夏天有夠無敵熱

按摩完 也流了一身汗

 

之所以會真的下定決心買下去的原因

下列

1. 因為常常上all 班的同事推荐(還說 超涼 夏天用很舒服 冬天用的話很冷

 他建議冬天可以混著一般乳液使用

2. 因為第二瓶半價阿!!!!!!!!!  還外送了一些試用品

最近就是年中慶嘛!!!!!  超開心的阿 

價錢也開心 又剛好換了來店裡 摺疊傘一隻

 

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最近剛使用了大概兩個星期

一開始我真的有害怕會超涼  所以加了些乳液下去

但我不喜歡 因為會變比較黏膩 夏天不推薦這樣使用

首先

我大概會擠十圓硬幣 在掌心 

然後從腳踝  小腿肚 往上按摩

簡單說 就是兩手四根手指不斷在小腿肚往上撥 !!

交互由下往上按摩 

十圓硬幣大小我覺得就夠了  因為很好堆 也很好吸收

按摩個三分鐘  兩隻腳 六分鐘左右(可以久一點

不會馬上有涼爽的感覺

大概在過兩三分鐘

真的

有種體驗漫步在雲端的美妙感

而且夏天不用開冷氣就覺得超舒服的

腿部涼涼的感覺很舒服而且又很香

我最近真的愛上

本來超懶惰的

美體霜那些都用很久

年底買的克蘭絲 每次洗完澡都會塗抹  可是高雄夏天來的特別快

每次抹完 又發熱 汗都流下 最近有點不愛用

這兩條變成我最近的愛超舒服

涼涼的感覺可以持續30分鐘左右!

而且整個房間充滿薄荷味

不用噴芳香劑 就充滿香味!!!!!!!

大推!!!!!

 

 

關於圖一圖二的按摩器

 最近在台隆看見有在賣 

我是在momo的店鋪 之前去龍山寺看到買的

超好用 有空在介紹 !

實在有夠懶惰  暑假了 喔唷唷唷

好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