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給瓶身一個特寫吧

m 003.jpg  

 

是少女喜愛的粉色包裝

今天要寫 我的美麗日記* 水蜜桃蘇打peach soda 眼唇卸妝液

這是在小康 

加購價買入的

最近原本的那瓶L'OREAL 眼唇卸妝 快沒了

想開始尋覓新對象 加購價39/30ML

首先當然是外包裝要擄獲少女心先 完全命中

放入 購物籃

m 005.jpg  

很漂亮的粉色漸層 而且粉色在上 透明在下

L'OREAL那瓶是藍色漸層在下面

 

我強烈建議 

有在化眼妝的美女們 一定要好好的卸眼唇

跟全臉的 分開 個別仔細的卸妝乾淨

那是因為有一天 某個卸妝單元 

某知名記者 參加卸妝 他的眼睛 很咖啡色

主持人就問他 是不是眼睛都分開卸 因為眼線 眼影 都會沉澱

當時我真的覺得他的眼睛 無敵暗淡

不過那時我還沒 有畫眼妝的習慣 

當然之 就開始忘記這樣的事情 

可是現在 我要上班 都會畫基本眼妝 

讓眼神明亮些 畢竟小眼睛 很容易無神或有睡意感覺出現

那我們來看看我的眼妝吧

e1.jpg  

這是下班拍的  十小時之後 難免脫妝

沒有很大片霸占整個眼皮 不過還是有深咖啡色

而且我用得是眼線膠 比較不會暈 相對不好卸 眼影帶一點點珠光

好吧

開始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e3.jpg  

再多一點點 我只是倒一些  拍照先  量可以多一些

之後就是 又青 有教大仁哥的卸妝步驟囉

拿化妝面 沾上眼唇卸妝液

敷在眼皮上 30秒 

這三十秒鐘 我會輕輕壓一下靠近睫毛那裡內眼線

記得輕輕的  睫毛很容易掉囉

略過我敷在眼皮上的樣子吧 有點不方便自拍

e2.jpg

 

這是30秒過後的樣子

有月亮形狀吧  也有深淺 深的地方還有眼線膠

黑色中有一些白點 應該是珠光!

還滿乾淨的阿! 畢竟我眼妝不算濃

m 009.jpg  

近照 眼睛 眼線有拉出眼尾

m 008.jpg  

左右一個有卸一隻沒卸 應該看得出來吧

手指旁邊的卸了 另外一邊還可以看到眼尾的線 跟一點內眼線

  

 

m 007.jpg m 011.jpg  

有嘛 都掉得差不多了

剛開始畫眼妝的時候  真的會一次卸全臉

後來真的會卡些色素 內眼線裡面有些微沉澱orz

還有一些黑眼圈啦

m 012.jpg  

卸得差不多囉

最近晚睡臉色有點黃 不過眼睛是乾淨的喔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而且眼睛也不會刺痛 有些太烈的

按壓過後 睜開眼 會有點霧霧的感覺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但會有些不舒服

但我的美麗日子  水蜜桃蘇打這瓶不會

而且標榜

極致溫和 

味道也很溫和 不會太刺鼻

應該這30ML用完 會直接去購入正品囉

瓶身美麗美麗度      

還我眼睛BLING BLING度

在他是溫和的狀態下

這點我給她很高評價

而且我也喜歡粉色感

-而且面膜都用他們的  巧克力的甜味 跟 清酒的味道 我也很愛(題外話keke

我想我的皮膚應該對它們的產品  接受度比較高囉!

m 003.jpg  

再一次堆薦囉!!!

第一次寫這種小小分享文  需要露出一些臉部五官的分享文

希望以後會再進步囉

下次見囉

OVER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唇卸妝液 我的美麗日記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