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3.jpg

出乎意料的 

開頭也沒有想要分享

說到這個小物

我完全只是想要加購髮類商品

當時候 

結帳櫃檯後方 

有好幾種加購商品

髮類就占 三四樣

我當時問了店員哪個好 

店員A還問了店員B

"說當然這個阿 另外一個沒用啦"

當下也沒注意那麼多

回想起來 那個店員

好像是染燙過數次 我只記得 他有布丁頭 不太捲的長髮

如果那種受損髮質有用

那我可以相信他吧

 H5.jpg  

還寫了嚴重兩個字

上面寫說 按摩3~5分

我根本也沒有那麼認真 

只是像平常洗髮步驟 

但有讓他停留在頭髮上

就去邊洗身體邊刮大腿

刮完大頭

才發現

瞬間頭髮變超柔

根本就嚇傻了我

H7.jpg  

吹完頭髮的弧度很自然 只是吹乾而已超順

通常我是洗髮 潤髮 一分鐘焗油護髮

擦乾微濕 還上一點護髮油

這次完全沒有

只是吹乾 就有上油的感覺

H6.jpg    

長劉海一大片的超順

都快像廣告女主角一樣 髮夾會ㄍㄨ ㄌㄧㄡˊ 

H8.jpg  

H2.jpg  

綁起來的樣子

髮圈都快滑下來了

H1.jpg  

感覺很吸了很多營養肥滋滋的

頭頂也超順!!

 

馬上

洗完頭就開始想要分享

這幾天才覺得一直在藥妝店買了東西又加購哩哩叩叩

小物一大堆

這時候完全驚醒

這是對的阿

畢竟就是要先試用過

 

喔 因為太趕 

瓶子都是用過的  試用品 是一次性

還特地把瓶子留到洗完

 

最後整個也好香喔

一禮拜一兩次 對頭髮來點精華

自己也心情超好

就這樣囉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類商品 柔順頭髮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