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來分享吧

最近一直在背的包包

Crystal Ball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rystalball?sk=wall
臉書頁

在七夕前一天買的 

只是想要買給自己的禮物 然後刷卡了

這是台灣現第五波花色

本來想要第四波的  (臉書頁上有圖  色塊比較鮮豔)不過另外的同事推薦我黑得比較耐看

後來我看到第六波 淺色的 也滿美的 

台灣限定的 除了花色以外 材質也不是平常看到的防水

它是 帆布的 要小心刷到牛仔褲之類的!

5.jpg  

都有一個小吊飾! 很可愛!

來看一下內裝吧

3.jpg 6.jpg  

側邊口袋 還印有狗頭圖案 容量超大 圓形底! 

要注意 女孩們 裡面是白色的 小心別弄髒:)

2.jpg  

裝下我超多東西  防曬必備的傘  化妝包 棉棉包 本本! 雜物!

1.jpg  

背帶上  還是會印上 可愛狗頭圖案 而且銀色花邊也很秀氣 荷葉邊(L)

 

229777_2056589250387_1114266493_32223138_524442_n.jpg  

這張三連圖 圖一 是送的購物袋 黑色的 上面的圖案

圖二 加購的 吊飾 有兩色 粉紅 跟偏紫色的紅 

我選粉紅得!

第三張 是包包的正面圖

最近還滿愛背的

什麼都塞進去

價位沒有官網上面那麼貴

剛好 遇到百貨的活動 又有在低一點!

然後 這就是我想對自己好一點的禮物

其實可以入手這個系列 

單價比較低 如果剛好要在百貨公司買 可以配合檔期

或是 百貨卡友等活動

其實會比去門市買划算

想當初 我也是在台北中山排過狗頭包

消費卷那年 的折扣哈哈哈 每個人都殺紅眼

 

八月我買了三個包

哈哈 這是第一個!

有空再來分享 一個lesportsac 輕巧尼龍包

一個因為看了韓劇 城市獵人的 娜娜款側背包!!!

:)

期待囉!!!

 

喜歡 或覺得還不錯的話幫我按個讚吧:))) 

給我一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