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在內心名單中的一間

完全不知道他還滿有名 

結果隨便google都有

難怪 以前下課去都很滿座

 

都是康熙害的

害我超想吃拌麵

還要很有嚼勁的麵條!

所以馬上密菌菌菇 說我下課要吃

其實我覺得好吃的是麵條

雖然我不吃牛 

每次都在 榨菜肉絲 乾/湯 

炸醬麵 輪來輪去

還是覺得她很好吃!!!!

就知道平凡也有好味道

牛肉當然也不錯阿

因為我叫愛吃鬼菌菌菇 吃阿!

哈哈 他馬上也愛上 背著我偷去好幾次 還偷帶人去

12.jpg  

圖片喔 

只有一張阿

哈哈哈

左下鴨血  深深擄獲菌菌菇的heart

麻油位 香噴噴噴 他連百頁都要沾一下鴨血的醬料

糯米的鴨血 非常有嚼勁!!!! 

百頁 我的愛 必點 也很有味道 又不會太軟

我是非常喜歡榨菜的一個人

然後他的榨菜我會慢慢咬 有時候不跟麵一起入口

因為我覺得很香 咬咬就會有榨菜味出來

 

然後 就

推薦這樣

目前為止 我推薦給兩個人過都喜歡喔!

只推給兩個人是因為 那是大學才認識的

以前的同學都知道也愛唷

 

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

中山路彎林森路 還沒到八德路 一間網咖對面

好爛喔

哈哈哈

就這樣

不負責加一篇!

如果不討厭 就推一下吧!!!!!

搞不好會因此變認真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