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好勁道

千羽拉麵

1.jpg

還有教你怎煮的小撇步唷

最近家裡有好多麵條

菌菇一直跟我說 有多好之多好吃 一下下就可以煮好~

平常我根本買不下手 難得家裡有人拿來 



2.jpg   

你看那麵條 多美~~~

白嫩嫩的(kerker

跟著開水一起下去滾

外宿好幫手電磁爐

馬上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滾了

滾了之後 

我喜歡爛一點的

在悶個兩三分鐘

但是 這是拉麵 非常有嚼勁

牙套妹的我 通常悶過會再加點水 滾一次~

3.jpg

此款泡菜 在市面上可說非常熱銷

唉呀呀 的 愛之味 韓式泡菜

超開胃的

4.jpg

看你的麵量有多少

一點點泡菜湯汁 跟 泡菜

就完成了!!!

 

減肥的人也可以煮來吃

麵雖然是澱粉 可都沒有放油跟調味料

只有一些泡菜而已

泡菜一罐熱量也不到100卡  

 

 

我最近真的超愛這樣煮的耶

減肥 時期 都是 煮冬粉 高麗菜 完全沒有味道

想說變變口味來吃

麵條很容易有飽足感 不用太多就會飽

可是泡菜又很開胃

常常忍不住想多下一點麵

結果又太撐 哈哈哈

 

 

 

 粉色小碗是 法蘭奇咩咩羊喔 超可愛吧

雖然她只是多拿滋第二個配角而已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 拉麵 減肥餐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