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 015  ˋ

嘿嘿嘿

又是他們家的衣服

starmimi:)

這次等了有點久

所以迫不及待拿到就想分享

c 025  

粗針織大口袋的外套

橘色線條非常亮眼 大口袋也顯得很俏皮

等待的時間 我發現部落客花猴也有穿 這件介紹

難怪我預購這麼久 大概是訂單太多吧~

c 026  

杏色英文字母T 很素 是我上學要穿的

c 016

搭配粉色寬口褲裙  +粗跟圓頭鞋 

我自己覺得休閒又加點氣質哈哈哈

c 018  

如果改搭 白色布鞋 就完全休閒 有點孩子氣

 

Picnik collage34  

裡面那間 藍色橫條紋

是我這次的最愛

夏天必敗的 海洋風

單穿也非常清爽

發現有搭領子的外套 還不賴

egg 033  

其實是薄的七分袖

秀口可反折有不一樣的變化

我也喜歡搭短褲 一派休閒

反正最近忽冷忽熱

  Picnik collage1

鞋款不同的樣子

c 023 c 025  

褲子不同

棉質褲裙比較顯得森林系一點

搭上合身牛仔褲 變得比較利落 搭上跟鞋比較合

Picnik collage  

右一粉橘線條外套 完全搭出好氣色 加分:)

總共只下標三件單品而已啦

藍色海洋風七分袖

短袖英文字T

粗針織外套

前兩件是我認為的百搭 必敗

針織外套 是被他顏色所吸引

韓風都偏向這種鮮豔顏色嘛 呵呵~

以上簡單分享囉

OVER~

 

 喜歡就幫我分享一下吧

THX (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mimi 穿搭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