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囉

這次買的是有賺到的喔

0101

真皮手工系列的

18-1506or_02  

我選購的是這款

總共有五個顏色

而我是在happy go 的購物網看見的

那天特價699

當天凌晨就很多顏色size 缺貨了

目前五個顏色都要預購

而我

選購的是橘色

18-1506or_05  

莫卡辛

近幾年流行的鞋款

而我也穿過好幾雙

藍色*3 黑色 紅色 咖啡色

所以這是我第七次買莫卡欣

索性嘗試亮一點的顏色

b 001  

你看送來的樣子

鞋盒多美

好像禮物一般

沒有情人也要好好對待自己 是吧

b 002 b 003  

附上保養卡

b 004  

打開囉 

包裝也很仔細

b 005  

現身囉

流蘇+蝴蝶結 少女心 擄獲~

b 006  

有一點厚度

因為他是真皮腳墊舒適好穿不咬腳

網站上的敘述

是也沒錯 有點厚度也好

畢竟太平 久站也不舒服

b 009

雖然我有用一點 小美肌來拍

不過整體算顯白

b 007   

有點陰影...orz 自己拍就容易這樣

心得

網頁有建議

版型偏小 拿大一號

我已經拿最大 還有點緊

很煩 因為大小腳

不過整體 鞋墊很舒服

只有一隻腳比較合

但不礙事

y超級商城 跟 happy gp都找的到這雙

但是現在是899

ㄎㄎ

我是不是賺到了呢

還順便把沒在用的happy go點數用掉

折抵現金了唷:)))

分享開箱文

就懶得拍穿搭樣

購物網頁上md都有穿 可以去看看

 

 

以上over~

喜歡就推一下或按讚分享吧:)


 

     
     
     
     
     
     
     

【CHERRY】蝴蝶結真皮莫卡辛鞋 

開箱文*初次入手牛津鞋  開箱文*STARMIMI鞋鞋到囉! 

earth music & ecology 日系帆船鞋!!!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