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 095  

 

同行者:熱愛高雄的台北人 阿咚

 

阿咚這次下來玩

 

跟家人 住在 高雄四維路的寒軒飯店裡

 

下來玩的這幾天 高雄不知怎了 發了狂的亂下雨

 

為了避免 忽然下大雨的情形 我們去了

 

離飯店 超近的 "咖啡敘事曲" 吃早餐~~

 

她跟always A+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兩間都一樣小小的 

 

咖啡敘事曲 上一次去 是跟姐妹去喝茶 

 

今天是早餐 MENU也有不一樣

 

lo 086

 

竟然是以音樂 樂章序號來取名

 

lo 087  

 

下面是另外飲料加價換

 

 

 

他也離冠軍麵包很近喔 走幾步路就會到的距離

 

聽說麵包也是跟吳寶春合作

 

如果不想排隊 買麵包 也可以來點一些三明治輕食

 

話說 阿咚的媽媽~就是要去排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 荔枝口味的那個

 

又或者早點來果腹之後 再去排隊買麵包也可 哈哈

 

lo 089  

 

這是我點的三號餐

 

我很喜歡吐司 是灑滿CHEESE 下去烤的邊金黃酥脆 白吐司的部分卻是很柔軟

 

然後有一個小缺點是

 

我真希望她能夠切邊再去烤

 

雖然剛烤出來很香 可是就是要邊聊天邊吃早餐 

 

吃到後面就不太喜歡了 乾了 然後我又戴牙套 變得很吃力的咀嚼

 

lo 091

 

但法式吐司是真的還不錯 因為我隔壁桌的媽媽是看我的點....她還問我是點哪一個

 

借他們看一下內容

 

還有一個我後來要寫文章才發現的

 

我點的應該是搭薯泥吧 可是變成蛋了! 

 

真的後知後覺 吃完幾天才發現

 

算了 保持完美體態的美女們 吃蛋比較好

 

薯泥呢 就是馬鈴薯的澱粉 加上一些 美乃滋/莎拉下去拌拌拌 在挖一球給你

 

小小分量 要是美乃滋下手過重 熱量可是不容小覷

 

這種蛋還比較合我意 :))

 

lo 093 

 

阿咚點的是五號樂章 他有兩種內餡可以選 燻鮭魚& (忘了....

 

她就剛好不是選鮭魚ORZ....

 

缺點

 

就是中間夾的生菜多到爆炸

 

快以為我們改吃素了

 

你真不要懷疑 因為不只有三明治內的生菜

 

他樂章裡就都有附沙拉

 

lo 090 lo 092  

 

滿出來了吧

 

菜有夠多的

 

還有彩椒呢

 

蘋果也是厚厚一片

 

搭配的醬汁 偏甜 且清爽

 

醬汁不多 可是也剛好 不會到最後像羊乾吃草

 

喔為了身體好 多吃綠色蔬果吧

 

沒有小黃瓜 我加兩分 

 

lo 096

 

加價換的抹茶歐蕾

 

我就想喝喜歡的飲料

 

冰奶泡 沒有打的很細 很快就消失 小缺點

 

lo 097  

 

不加價的 綠茶

 

lo 088  

 

 

做在靠牆的位置 牆面是漆成淡淡藍色喔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在那喝下午茶聊天

 

我們八九點就去吃早餐

 

四維路附近 又很多公務員 高級住宅(寶春師傅樓上 等等等

 

旁邊的母女檔 女兒是我媽媽的年紀

555379_3538430495492_1988958175_n 

右上角的女子 就是母女檔之一

吧台 是在小一點的母女檔  

靠窗的朋友群 也是夫人們早上的小聚會

 左上 牆的時鐘 是我認為他們的特色!!!

牆跟時間 融為一體囉~!!!

 

522041_3538427695422_2108256022_n  

 

隔壁夫妻檔 也是我爸媽年紀

最裡面有點像小小獨立包廂的 長桌 也適合小聚餐 或小組討論~!!!

 

 

就屬我們最YOUNG~

 

其實還滿悠哉的啦

 

就感受的 成熟大人的晨間活動氣氛

 

 

 

 

 

 

 

掰比~

 

OVER!!!收工!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