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72.JPG

 

第一次去關西旅遊

第一次住青年旅社 就是跟陌生人共室

IMG_5076.JPG電梯旁有些一張 DRIP &DROP的宣傳

這是在青旅旁的咖啡廳

有HAPPY HOUR的時段 是說我們都沒去就是...

IMG_5289.JPG

我很喜歡的角落  餐廳交誼廳 等

 

裡面有共用冰箱 微波爐 飲用水

餐具使用完自己洗 旁邊都有清潔用具

晚上我也會下來吃自己買回來的東西 然後寫一下明信片 跟檢查一下發票 今天亂買了哪些東西

IMG_5601.JPG

早餐都是在這空間使用  他有早餐喔

麵包好幾種 還有白吐司 但我喜歡巧克力大理石的

還有比較日式的茶泡飯  MISO湯 (不過是要沖泡的湯啦)

水煮蛋 我也大喜歡 :D

 

 

1.jpg早上的情況大概是這樣 中島滿滿的食物

員工 時不時一直在補貨  一下煮飯 一下煮蛋 超忙碌的檢視周邊

外面有時候都會人在外面抽菸

IMG_5600.JPG

一樓櫃台旁有浴巾 我每晚回來都會拿一條 洗完就回收

這裡是公共的吹頭髮的地方 這裡的吹風機是 國際牌98 水原希子 廣告那隻唷

通常我都會在這吹乾

每一層都會有 類似這個空間可以梳洗 可是吹風機是比較小台的壁掛式

只適合早上洗完臉弄濕後吹一下

IMG_5521.JPG

上來後

到我們住的樓層後

還有枕頭櫃  如果你不習慣你床位上的枕頭 可以再拿一顆換

有羽毛枕 記憶枕之類的 我就隨便拿了一顆

不拿白不拿的概念

櫃子下拉開是 塑膠拖鞋 可以穿去公共淋浴間 

2.jpg

等我想要拍的時候已經超亂 櫃子上都被我們放滿東西

IMG_5473.JPG窗戶外可以看到其他日本人家(?)

所以我們都是拉下窗簾~

IMG_5080.JPG

通常我回來就是會弄成這樣亂七八糟

充電阿 小東西整理一下 明天要穿的衣服八八八的

IMG_5530.JPG

我大概一些東西整理好我就會放在腳下

不會踢到喔 覺得床還滿長的嘛  

床頭有小燈 跟兩個插座孔    簾子拉上 還是可以有亮光不影響到別人

IMG_5073.JPG

裡面大概有的東西都在上面

 

隨便寫一下記錄我第一次跟陌生人共室的回憶

雖然以前住宿

學期一開始也是會跟陌生人同住

不過這種感覺不一樣

然後在這我看到好多歪國人 帥帥的 跟正妹歪國人

比東京還多 (?)

歪國人都喜歡這種古色古香吧

 

旅館資料喔

自己找啦

IMG_5077.JPG

只能跟你說離地鐵很方便

去錦市場很方便過去還有公車站 很方便

附近的便利商店24小時 還有 賣水果蔬菜 好像很厲害但我沒有要煮飯

以上

京都下次見我還想再去~

下一篇

要寫什麼主題呢

想想再說吧~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