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1552  

完全沒有 看過介紹就去看了

簡嫚書 及謝欣穎 算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 呵呵

8  

飾演 男主角阿東的前女友 小穎

片中開始一直以回憶的片段 相片的紀錄 出現

很唯美 留下一張紙條 "我去補習了" 再也沒回來過 就這樣分手了

非常理性的往自己理想夢想前進 分手不拖拉 

1  

阿東 為了尋找小穎 跑到補習街 南陽街 去 結果變成在影印店工作

每一天 他都只為了找到小穎 想著 小穎是不是會寫到他印的考卷等等等

把我要去補習了 的便利貼一直貼著 直到100天....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很專情 也好傻 憨憨

-----------11--jpg-jpg_041954 小羊 補習班助教

每天就準備考卷 總是在考卷上畫上插畫 羊

因此 必勝補習班也稱做南方小羊牧場  有著南陽街及小羊的含義

其實 小羊每一支羊都畫上了小小的日期 

小羊 對很多事 也許是看得很清淡

數到一百  沒有出現 可能是 再也不會出現

總是數著一百  也喜歡秩序的感覺

每一台機車車尾 都對齊 :)

201209161019058189776  

泡泡 一個很愛錢的小女生 

多了一點趣味 依然活潑的個性!

7  

必勝補習班的主任  很自戀 

5  

好喜歡 南陽街里長伯 哈哈哈 蔡振南總是有一種讓人開心的演技

雖然不是主角 卻無法忘記他出現的片段

9  

很搶戲的狗 狀元 裡面一直張貼的尋狗啟事

阿東總是在夜晚不斷的呼喊 狀元 幫他主人找到狗

真的以為 影片結束 狗兒也會和主人重逢 但

完全沒有 狗兒 找到新的主人 原主人本是難過孤單 總是想的狀元 但最後也 找到了寂寞的依靠

所以呢?!  好像是說的

不要總是 太執著 是嘛!? 放開自己放下心 會讓自己跟幸福!?

WhenAWolfFallsInLoveWithASheep-3  

大野狼  在和小羊乎相學習怎在一片草原共存!?

非常逗趣 大野狼 忽然就在補習街 聲名大噪起來!

故事的內容很簡單

發生在人多的補習街 人物背景 很簡單

好像從回學生時代的補習生活

我想起 電影裡不斷說著謝謝那個發傳單的人 真的真實的存在 

想起好多事 會走到裡面繞阿繞 就是要買青蛙撞奶

人來人往的學生考生補習生們

目的都為了更好 出國職位學力 巴巴拉拉的

小羊再投稿又失敗的凌晨 大喊著我的小羊真的很可愛為什麼不錄用

小羊真的好可愛 但她沒有放棄 儘管 他的老鷹先飛走了

大野狼呢!? 阿東呢 最後遇見了小穎 好久不見....

然後呢?

最後的結局 是我喜歡的 可愛又有趣 哈哈哈哈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eeplovermovie

 奇摩電影介紹http://tw.omg.yahoo.com/sheeplover/

 

 

 

 

 

後記

amz 012_副本  

電影散場 我在前座發現這本未拆封的雜誌 也是電影的封面?! 喔 我是最後一個走的喔 完全沒有人過來拿走

amz 013_副本  

有了信用卡優惠

好像比較常看國片了說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