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的手帳

amz 002_副本

我也是在誠品網頁上猶豫好久

一開始是屬意 不二家娃娃的

不過已經在工作了 不能像以前學生時代都用 哈囉凱蒂 或是可愛路線的吧

就往了我也很喜歡的英式鄉村風系列

    

Cath Kidston 是個英國品牌 我有陣子很迷戀 什麼托特包 長夾都好想要

今天就來方享這個手帳吧

也是滿滿玫瑰花唷

 

amz 001_副本_副本      

每一格都是花的不同角度

amz 011_副本    

後面還有夾鏈袋的設計

可以放一下名片等等~

amz 003_副本  

裡面也是我喜歡的點點

amz 005_副本    

後面還有一些可以寫上個人資料

朋友間的連絡資料等

 amz 008_副本    

有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amz 006_副本    

在一些國家裡節慶  哈哈

amz 007_副本    

台灣為何在英國及西班牙中間 哈哈

通常都試看到一些地鐵圖阿 捷運圖等等

可能英國風的information  重要的認知不一樣吧

熟記一些國家的文化也是不錯囉

 amz 010_副本      

這個是可以沿虛線撕下來的喔小便條紙喔

amz 009_副本    

筆記部分

這兩個部分都有滿滿花花小插圖!!!!!!!

amz 004_副本    

這個部分

算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奇怪吧

從這裡看我就是覺得好美

裡面一定藏了好多好多浪漫花花

 

喔喔好囉就這樣結束小小分享文囉

 

11月中了

一年又要過了

年末就是有點感傷的氣氛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