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人喜歡你們?

從場場秒殺的演唱會售票紀錄可以窺知一二

而其他人又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我從第一張專輯瘋狂世界

生活 透露 瘋狂世界 擁抱 嘿我要走了 到I LOVE YOU 無望

都愛

但倒底還是一個小學生

不能夠算是一個稱職的歌迷

無法追逐陪伴你們

現在儘管也無法讓你們記住我的臉

 

只是

熱情不會變

雖然現在根本不會有簽唱會

簽書會

見面會 等等等等

但還是很知足

很早就認識也愛上你們

所以還是讓我有過機會能夠與你們近距離的接觸 還有親筆簽名 只是那時候 冠佑還叫諺明

也很知足

以前不用到IBON排隊搶票 也能夠 買到搖滾區

很感謝因為有你們

人生中又多了因五月天而變成好友的兩個好朋友

是該知足!

 

過程中我以為熱情已經隨年紀逐漸褪去

還是會把專輯預購 把出版的書收藏   以為沒有力氣再去現場狂歡

卻因為馬雅預言 2012會世界末日 而有了這次專輯及演唱會

你們說 要是世界末日 這就是最後一張專輯了

整個大感傷

專輯也慢慢從友情 愛情 慢慢成熟 帶領我這不成熟的人

慢慢感受歌詞裡的社會面 反核 政治 等等等等

甚至在此之前 我才是寄生地表的蟲  

還認為末日來也無所謂 人生不過如此 自甘墮落到最後

直到和你們搭上方舟 2012一次 既然活著

那就再去見你們一次的信念

好像也支撐了我的生活

 

以前常開玩笑 阿信又要講感性又催淚的話 講講 十年後我們會不會再見 十年前的我們演唱會散場後講了些什麼

實話說

20130915

我才認真了....

 

雖然我不懂 在你們心中口中常提到的披頭四  全世界都知道的藍儂

 

但你們是我心中最深刻的 樂團 

十年也過了 你們不只有自己的一首歌可以大聲唱著

你們的相片也不會堆在角落 至少我知道我不

 

謝謝

也慶幸有那很有誠意的夜晚讓我們能夠笑著結束

0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諾亞方舟
    全站熱搜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