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7_副本  

欠了一個月的文

哈哈哈

這是我上個月 搭上諾亞方舟前去的

到台中了 我竟然捨棄 宮原眼科 

兩者在當天都是要排隊的 

11點就逢甲 已經有歌迷在排隊囉  

幸好先前 在台中的朋友去了 有先給我推薦 跟菜單

排隊時就已經決定好囉

0022_副本  

儘管一上去就客滿 我們還是很順利的點到三號!!!

當天坐在玻璃前的吧檯

0024_副本  

由上往下的排隊人潮 

當天好熱喔

招牌都是我最喜歡的點點底:))))

0018_副本  

剛好可以窺見 工作環境

整個工作吧台都是點點點點點點點

等待的時間就不時偷看製作進度

117_副本  

會從這裡出餐  很喜歡那個凸出部分 夾心餅乾

0023_副本  

偷看一下 

很想再去拍拍店內

但是人潮一直湧入 最後連點餐都要排很長...

0020  

香蕉巧克力鬆餅

是可愛的水滴型鬆餅 切開的話也是可以從新排列擺盤

每一個水滴型上都擠上鮮奶油

及香蕉片~

冰淇淋上也撒上巧克力

鬆餅果然是主打唷 外皮很酥脆 技術也滿好的 顏色均勻~!!!!!

0021  

無糖的拿鐵

後面還有一瓶我忘記是什麼的水 哈哈哈

是Steven 點 和紅茶

 

好囉 

以上就這樣囉

果然假日不適合出去用餐

都拍不到照片

希望能快快在高雄也開一間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