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九月份限定

水果千層

完全擄獲我的心

一直廿念不忘 在日本 harbs 吃的水果千層

剛好看到Afternoon Tea  九月份的限定  法式經典甜點可麗餅 化身華麗水果蛋糕

寫成這樣 

立馬出發

image.jpg  

水果都很新鮮  我記得有香蕉 草莓 奇異果 

完全喜歡

不膩 

又很夢幻

很少到這來的我

近期已經去了兩次

image.jpg  七月限定

草莓卡士達  熔岩鬆餅

image.jpg  

溫熱的鬆餅 中間還有冰淇淋

也是超順口的

image.jpg image.jpg  

正餐的部分

我很喜歡他的番茄湯

image.jpg    牛奶不夠的話都可以加

他們家我最最最喜歡的部分

其實是 採光 跟花朵

image.jpg image.jpg   

最喜歡桌上的小花裝飾

每次都想拿起來拍照

image.jpg    旁邊是一大片的玻璃窗

可以看到外面天空

image.jpg  

而且又很寬

我兩次都是週末去的喔

 

比起幾年前在漢神本館地下室時

現在我真心感覺 環境好很多

而且餐點也更好了

推薦

image.jpg  

很容易失心瘋 又在他們外面逛起雜貨image  

這次跟愛麗斯 的聯名 我買水藍色的耳機  

 

來到這 少女要克制住唷

好久不見的食記分享  希望來看的人喜歡唷

 

 

arrow
arrow

    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